2007-05-22 23:35:25靖。寧

這幾天

心情起伏大到不像話。

我該怎麼形容我們之間的微妙?
妳很直接的告訴我:妳越來越討厭我。
但是態度又較之前改善了,
至少妳跟我說話了,雖然已經說服自己不要再抱期望了,
卻還是為了這樣而開心了。
真的不懂自己,也不懂妳了,
究竟要互相折磨或者被妳折磨到什麼時候?
已經沒有心思再去想了。

禮拜五、禮拜六、禮拜天、禮拜一,
整個不知道在糜爛個什麼鬼的,
睡睡睡睡睡睡睡,一直在睡覺,
真的很昏迷,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繼CSI之後我的5樓新朋友是ER(急診室的春天),
其實還滿好看的,只是偶爾會一直噴血讓我有點害怕不敢看而已:P
今天同樣是翹了愛睡的統概課去窩5樓,
結果要搭車的時候看到了可怕的COUPLE,
一點都不顧其他人內心感受的就在圖書館大廳正大光明的"十指交扣"了起來,
我真的要吐血了!!!
好想衝上前去說:這裡是公共場合而且是學校好嘛!?拜託你也節制一點點!
我真的對異性戀沒有反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讓我很反感,
也許是約會也太不隱密了一點點,
每天要黏踢踢的還在別人面前摸來抱去的,
噢買尬,很噴火!!ˋ”ˊ

每天schedule都寫很滿,可是都沒有做完,
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要去弄,真是個壞習慣。
今天完成的只有把單字表打完,社團的東西完完全全都還沒下手,
真的是 不 要 命 了,
這個禮拜還是乖乖的把東西都弄完好了OTZ|||
想玩等考完期末考、弄完社團吧!!!

人要學著知足享福,我也是。

上一篇:我很不開心

下一篇:原來快樂

Océan 2007-05-23 04:27:26

妳比我好了...

上星期,我從星期三晚上昏睡到星期一中午...

= =

尤其是星期四和五,睡了整整兩天...

作業什麼的到現在都沒寫完...

Orz

熊~ 2007-05-23 00:38:24

嘆~~糜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