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0:35:26啊貓.

出道賀文,赤亀- 秘密.

  









  即使這是段不被原諒的秘密,
  我也決定盡心的守護到底. 



 「 明天和也又要開始公演了對吧 」背對著的頭顱用力的點了點。
 胡亂把把髮,總覺得又要開始擔心東擔心西的了。
 「 而且‥ 這次是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 」放下脣膏,你訥訥說著
 露出一抹很美卻無力失神,苦笑。 心裡,麻麻的在疼痛…
 「 和也,過來過來 」招招手, 讓你坐在大腿、窩在自己的懷中。
 輕輕搖晃身體,下顎點在你髮漩, 嘴裡哼哼唱唱, 唱出以五人發行的我街‥

 
    現在 要相信我們
    要相信 現在的自己
    即使 沒有人 願意認可我們
    即使 沒有人 願意了解我們

    哪怕尋尋覓覓 始終不見蹤影
    相信 有些確實的事物 一定就存在於 某處… 


 「 仁… 」細碎的呼喊,低下頭才發現你紅了鼻頭。
 像隻小貓一樣揉揉自己的眼睛,可愛的讓人想偷咬一口.
 「 仁為什麼總能看穿我的心思呢? 甚至知道我在不安害怕什麼‥ 」
 胸口熱熱的。 
 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靜靜的抱著哭泣的你‥ 靜靜聆聽你脆弱無助的心。
 時間彷彿停了一世紀這麼久。
 當你再次昂首,臉上有著滿滿的信任和笑容… 
 「 我聽到了噢,仁心裡的話。」「 是什麼呢? 」捏捏鼻尖笑問道。
 「 就算我們不會被世人同意那也無妨了,我不怕。 有仁在我什麼都不怕 」
 掠奪主動湊上的櫻唇, 彼此的嘴角都帶有著濃濃笑意 。


  要守護的那人因為是和也,所以才有就算賠上性命也在所不惜的念頭。
  之間的牽絆已經將所有阻擋切的乾淨‥ 請放心的和我一同走向明日. 


 「 仁 」在換衣室裡緊緊擁抱滿身大汗的你,只有二十分鐘的休息時間
 完全是在挑戰人體的極限,即使那人是你也…
 「 仁幹嘛臉臭臭 」左頰被拉了拉,微嘟嘴抗議的你笑臉盈盈。
 「 不累嗎這樣? 」將你臉埋入胸膛, 輕輕擦拭被汗水浸濕的每吋肌膚 。
 頸子傳來摩擦刺癢,你用力的搖搖頭…
 「 因為你來幫我充電啦,亀梨和也 power 全開。」比了個” V ”
 既不是耕作也不是 Dream boy ,而是我熟識九年的笨烏龜… 
 「 我在底下看著, 出差錯的話‥ 以後你在劇場就找不到赤西仁的懷抱。 」
 替你披上外衣,牽著你手到布幕後頭做拉幕動作。
 「 為了充電的懷抱,我拼死也會保護自己 」綻開抹令人心安的笑顏
 轉身過後,是那幾千萬人心裡的驕傲。 也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一塊寶。


  吶和也、聽見了嗎?
  那些掌聲,都是為你而存在的。
  
  所以在台上盡情大笑奔跑吧。
  累了倦了
  我的羽翼在這。
  那個是… 只為亀梨和也敞開包裹的避風港
  你的龜殼。


  吶和也、
  心理的話傳達到了嗎? 



  無法用口頭表達的深切情感
  應該伴隨著掌聲傳入你心了吧? 



  吶和也、
  我愛你呦。





  因為這是誰都無法去明白的事,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秘密。
  一個重要、且瘋狂的秘密。






  我愛你呦‥。 










  ----------------------------------------- END.

  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打呢。
  畢竟出道的是勝運六子嘛 囧”
  嘛,感覺整個就有隨便到(自抽鞭)
  真的真的,腦袋停擺我沒有靈感了啦 Q口Q|||

  不管怎麼說,祝賀兩週年勝運出道 =D



2008-04-04 19:00:21

龜殼...
哈XD

版主回應
烏龜的殼 。
XD
2008-04-04 20:32:58
♥ 摳芭 2008-03-23 14:14:14


有點久沒上報台
一來就又看到篇好文

版主回應
很隨便的文啊(汗顏)
=)
2008-03-23 20:58:48
啊哭哭 ° 2008-03-22 23:46:02

是的!因為他們出道還打赤龜文很奇怪! (根本是懶吧你
好吧,不過有文可以看我還是開心(被揍
只是我覺得這好像是阿貓的口白吧根本XD
只不過少了媽媽味
這文好甜好甜呢(笑)赤西會永遠守護卡咩的 一定

版主回應
是很怪 xD
寫完自己也這麼覺得 = v =
媽媽味是太多了啦

當然,那傢伙死都會守護卡咩的*
2008-03-23 20: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