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16:05啊貓.

卡咩生賀,赤亀- Only.

 



 日覆一日的這樣過,轉眼間也九年多了。
 沖繩的記憶一直保留在回憶的深處,因為那太珍貴太珍貴了。
 自己和你偏偏都有不服輸的性格,因而互相摩擦碰撞…
 後來想想,是互補作用吧?
 爭吵過後的我倆、卻也都能將脆弱面表達出來。
 因為是你,所以我才能如此的信任放縱… 。 


 「 和也,我有事想和你談談。」沉著聲,赤西面無表情的抱胸走在前頭。
 後頭的人兒抿著唇,心裡大概了解走在前面的男人在悶什麼。
 「 … 和也。 」過長的瀏海蓋住富含魅力的瞳,慵懶的靠在牆上喚著。
 「 不能讓我練完嗎? 」亀梨揉著微腫的眼簾,拳擊的練習讓他吃不消。
 「 不想,不要,不可能 」赤西孩子氣的說著,攬著微壯但卻還纖細的腰
 「 唉 … 」倚著讓自己安心的胸膛,亀梨只是輕嘆口氣不再反抗 。
 他明白赤西在擔心什麼,也知道自己因為接觸新事物而興奮過頭,忘了身體
 只是 … 
 「 和也如果真的喜歡就練吧,可是不准受傷也不能勉強自己的身體 」
 低沉嗓音環繞在耳畔,亀梨揚起嘴角、點頭。 「 仁 … 謝謝你 」
 在懷裡蹭了蹭,赤西帶著寵溺,收緊雙臂。 汲取自家戀人獨特的香味。


 愛逞強卻又讓人放不開的小烏龜,是我所擁有的。
 千萬人中,很慶幸我能遇見你甚至寵愛擁抱著你。 瘦弱的身子好勝的心。
 每次談到公事總是意見不合,紛爭、大打出手。
 只是一回到私底下就什麼都無法偽裝了,你跟我都是一樣的。
 卸下防備的你,單純的是個二十出頭的小孩子,愛哭愛笑‥ 這樣天真。
 因為是和也、所以我才能不顧一切的去愛你… 。


 「 大家辛苦了。」彎著腰一一和劇組的大家道別,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 仁, 走吧 」牽起赤西的大掌,亀梨小跳步的走在前頭。
 寵溺的任由亀梨牽著, 帶著笑意輕輕的哼起歌。
 ” その赤く染まる唇 近付けて壊したい 激しく… ”
 「 仁心情很好? 」勾住總是環抱自己的壯臂,亀梨決定和赤西步伐相同。
 「 因為你開心, 所以我也跟著愉悅起來 」一陣暖意圍繞亀梨,好溫柔…
 九年前,就是喜歡這樣溫柔的仁吧。
 「 是 」亀梨俏皮的吐了舌,看在赤西眼裡淨是可愛,「 今天車我開。」
 把亀梨抱起輕放在副駕駛座,在額頭烙下一吻。 「 你給我乖乖睡覺 」
 略帶命令的體貼,讓亀梨柔柔的聽從。 在車子發動以前,亀梨就已陷入夢鄉‥





 ” 那小男孩好醜,真不知道怎麼進來的 ” ”社長是糊塗了才會選他吧 ”
 其他 Jr 們的媽媽在旁竊竊私語,那男孩只能抓著衣擺忍住眼中的淚水…

 我不醜‥ 小亀才不醜‥ 沒有‥ 小亀沒有醜醜‥ 。

 圓滾滾的淚滴落在舊球鞋上,一遍遍的用手背抹去不斷溢出的眼淚。
 「 吶, 你怎麼了? 不要哭啦 」一抹略低沉但卻稚嫩的聲音從頭頂傳來
 「 我叫赤西仁, 這個飯糰給你,你不要在哭了啦 」亀梨抬起頭,看著那飯糰
 也對上了大大的微笑。
 「 喏, 給你。 」伸長的手又動了下,要亀梨收下。 「 我,我是亀梨和也… 」
 小聲的介紹自己,也接下赤西手中的飯糰。 「 阿, 飯糰謝謝你… 」
 亀梨露出友好的笑, 至少他不會因為自己醜而排斥他。
 「 嘻嘻。 小亀笑起來很可愛噢! 哭的臉都皺巴巴的多難看阿 」別過頭,
 赤西臉上浮現淡淡的粉紅色。
 「 摁! 仁,謝謝你 」亀梨用力的點點頭,嘴角沾著的飯粒被揚起
 「 小亀是我在這裡認識的第一個人嘛,所以很重要噢。」…
 因為赤西,亀梨從那霎起覺得,自己原來也可以被人這樣重視著‥ 。





 「 和也? 」臉龐被輕拍了拍,亀梨睜開沉重的眼皮。
 「 唔‥ 怎麼了? 」見赤西拍了自己的胸口,一副好險的樣子。亀梨失笑。 
 「 因為和也哭了,所以擔心你做惡夢 」抹去眼角的淚滴,赤西心疼道
 「 不是惡夢噢,是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回憶。」放柔了視線,撫著赤西的頰。
 抓著在臉上游移的小手,赤西親吻著指尖。 「 一定有我。」充滿自信的回答
 亀梨笑著點頭,不否認那自大的答案。
 

 晚風輕輕送著,從窗戶縫隙溜進。
 這對戀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
 見證無法用話語表達,最深層的愛。


 「 亀梨和也和赤西仁,會存在彼此的人生道路裡。 永遠的… 」






                     END. 


 ----- 分隔 ------------------------------- :D

  
  難產很久的孩子 (回頭嘆)
  寒假一整個太怠惰太糜爛了。
  所以生出的文都亂七八糟哩哩辣辣 囧|||
  整個是對卡咩內疚(自抽鞭)
  靈感都空了,靈感伯遲遲不來補貨←? 
  好一個深夜產出來的東西 XD
  如果發現有什麼奇怪的地方那可能就是腦被睡蟲腐蝕了
  嘛, 別見怪 (鬼啦你!!)



  [ 看完請回應,批評歡迎。 ﹞* 










  
你還是偽貴婦(指) 2008-02-23 21:51:34

好久不見(揮手)
這篇文也太甜了
我都快要蛀牙了!!

能夠看阿貓的文好幸福(笑)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 XD
我是真貴婦好不好 = 3 =
牙痛會要人命欸(被揍)||
能被你們看文我才幸福(羞扭)←?
2008-02-24 00:35:17
啊哭哭 ° 2008-02-23 20:40:17

好棒=ˇ=
該死的大家都好棒!!
我都自卑了啦 死阿貓(淚奔)
真的很喜歡以前的兩人
那種純愛 難以取代XD

版主回應
干我屁事XD` 是那些人文筆太強了 -口-!!!
純純的愛阿,AKAME
=]
2008-02-24 00:33:46
 サキ 2008-02-23 00:12:30

看到這篇我整個笑了,打從內心的笑了
真的很棒很棒啊,阿貓很厲害(拇指)
亀梨和也,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笑)

版主回應
XD&quot
孩子笑什麼阿 XD?
才不厲害,腦袋是無盡的空白 - v -
烏龜 , 哈痞波得
2008-02-23 19: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