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1:50:02啊貓.

(阿鼠生賀)赤亀-さくら.





 

  
   你是我這輩子最喜歡最喜歡的人。







 「 小仁你看!櫻花樹開了耶。」小小的身影小小的手指伴隨櫻花擺動著
 「 真的耶,櫻花樹開了開了! 」略為高的身影彎起眼角露出門牙開心大笑
 花瓣一片片落下,掉落在偷跑出來遊玩的倆人身上。
 「 吶吶、才剛入所就跑出來這樣好嗎?會不會被社長罵… 」
 短短的小手拉著衣擺,因怕被責罵而顯現出的不安讓眼睛濕潤了起來‥
 「 笨蛋!有我在怕什麼?不是說過了不管怎樣我都會保護小亀的啊 」
 伸出手握住小小的溫暖,這是他給他,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 嗯! 」用力的點點頭,沒發現櫻花悄悄的飄進了他的髮間‥



 如果說時間非得帶走一樣什麼的話,那就把現在的成就帶走吧。
 因為我的夢想啊…  可是很早很早就已經實現了喲。



 窗外的雨嘩啦啦的拍打著,赤西關上筆電時已經凌晨兩點整.
 「 奇怪… 」扭扭略為僵硬的脖子,起身尋找原本在客廳的人兒。
 四周靜悄悄、除了雨聲外赤西什麼也聽不見.
 「 和也?真是‥ 怎麼睡在這種地方 」走進書房看見捲曲在地的亀梨
 赤西滿是寵溺的笑了,連同被丟棄在旁的企劃書一起抱進了臥室。
 「 櫻花應該,已經快凋零了吧?」甫沾床亀梨便睜開了眼,看著窗外問著
 「 沒凋零也會被雨打落吧。和也想看櫻花?」撐頭,赤西在旁柔聲道。
 在外被認定為任性且自大妄為的男人,偏偏在亀梨面前就只剩包容和寵溺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從認識的那刻就是了。
 「 明天下通告後,我們去看夜櫻好不好?櫻花它‥不會這麼脆弱的。」 
 挪挪位置,亀梨挪進了赤西懷裡悶聲撒嬌著.
 「 和也說的算 」揚起嘴角揉亂俏麗短髮,擁著最珍貴的人緩緩進入夢鄉.



 任雨水拍打著樹枝,花瓣始終緊黏著。
 因為風雨過後就會有光明、因為堅持過後明天就有人們來欣賞。
 所以不能掉、不能掉. 除此之外,還背負著某人的承諾… 



 圓月從烏雲裡探出頭來,碎星散布整片墨黑上顯得更耀眼閃爍.
 雖說昨晚約定好要去賞櫻,但在車上亀梨已經睡的東倒西歪,似乎忘了這件事.
 「 算了‥ 還是去吧 」轉頭看向熟睡的亀梨,赤西將回程改了道。
 夜深了,可是一整行櫻花樹粉粉嫩嫩的,不時落下片片粉淚點綴著夜晚.
 「 仁你真的帶我來賞夜櫻噢 」不知何時醒的亀梨笑的甜膩,笑赤西的笨。
 「 和也說的話我永遠都當真。走吧,我們下車去 」將車停在柏油路,熄火.
 跨出車門霎那亀梨激動的想哭。
 這場景和這棵大樹,自己彷彿也走進了那年的回憶裡…

 「 好像不管過了多久,這裡都一如從前.只有我們卻不斷的改變著 」
 兩人坐在櫻花樹下肩並肩的靠著,像是回憶什麼又像製造什麼的暢談所有
 「 可是在怎麼改變,握著的都只會是和也的手 」撿起腳邊的花瓣
 赤西將它放入亀梨的手掌心。
 「 仁真笨。那次也是我說想看櫻花你就帶我來了對吧?跟以前一樣笨吶 」
 嘴上罵笨,可臉上表情看起來怎麼看也不像責罵,反而是幸福成分多了點。
 「 那可怎麼辦?我會笨一輩子的喲 」俯下身,赤西在嫩頰偷了香.
 「 笨蛋 !」亀梨甜甜的笑了,伴隨風飄落的花瓣停在上揚的嘴角
 而那年遺落在髮間的櫻花、悄悄的從頸邊滑了出來,溜進兩人緊握的手心.





   
   所以親愛的,明年在一起來賞櫻好嗎?













 ♥-----------------------------------(THE END)

   這文我難產好久好久,結果
   怎麼出來還是個爛 =A=? 
   阿鼠對不起請原諒我這不成器的腦袋阿!!!!!!!!!
 ♥------------------------------------♥


 TO. 阿鼠

      生日快樂*
      第一次幫你過生日好害羞 =//=
      不過阿鼠是個好人大好人
      雖然擔的是不同團可是好喜歡(羞扭)←被踹
      明明幾乎是沒有聊過天的狀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某些J飯特別重要
      大概是,你們總在我失意的時候給我力量的關係吧? 
      讓我覺得你們根本就是天使嘛 (笑)
      像阿鼠就是整個讓我覺得是重要的J飯噢 =)
      所以今後,還請多多指教了 XDDDD
      天啊我不善表達請見諒 (跪)
      總之還是那句,孩子生日快樂阿阿阿阿~* (飛撲)
      希望我的祝福有收到噢 = w =* 



 ★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遭打)||| ★







(不管是批評還是什麼都好,請在下方留下你的意見噢=] )
(圖片和文並無任何關係XD)







  
 サキ 2008-07-03 12:57:57

看這篇文看到忘記回覆|||
阿貓大神請毆我(爆)
好溺愛好溺愛kame的仁
阿貓妳描寫的真的很棒欸!!!
p.s.我和阿鼠好像是以互相騷擾為主這樣XDDD(拖走)

版主回應
我吃素不毆人(別這樣神會想打你!!!!!)
哪裡棒阿 XDDDD|||||

哈哈
兩個變態(何?)
2008-07-03 23:56:50
阿鼠 2008-06-16 16:02:38

如果我沒有記錯我們只聊過兩次XD
一次是認識那次然後是偽貴婦那次
好奇妙 沒什麼聊過天感情卻這麼好

這篇文很棒我很喜歡
真的很謝謝你、怪阿姨(?)

版主回應
真的啊 XD
摁我會害羞(去死)
不客氣 死小孩XDDDD(欸!)
2008-06-18 20:53:47
田太 2008-06-15 17:42:31

很好很好很好
GOOD
很棒壓~

版主回應
噢不不不
這樣我會害羞(喂!)
謝謝=//=
2008-06-15 22: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