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5:14:50阿欽











心是冷的


沒有溫度的


呼吸像是暫停了一般


聞不到任何氣息


時間不再繼續走動


忽然間


心像是被千千萬萬根針刺上了一樣


痛啊!


忽地


鮮血洴然而出


濺得我全身都是鮮紅色的血液


此時此刻


是溫暖的


溫度計的刻度正上升中


忽然發現


我是活著的


活著的才能感覺到這種感覺


最後


我們被血液淹沒


血液


我的血液


人是如此的脆弱


稍縱即逝


像蛀朽的桅干


稍稍碰撞


就啪的一聲斷裂


沉沒了這整艘船


沉沒了船上載著的我們


慢慢地


我的眼前


只剩現血腥的紅色


四周全部都是


我好無助


不知道此時此刻我身在何處


像在川流不息的人十字路口中


孤立站著


是孤立的


全然沒有任何希望的音訊在下一刻等待著你


我想要放掉一切支撐自己身體的力量


就這麼放掉


安靜的躺著


安靜的像把音量轉低


其實卻是關掉


確確實實的關掉


躺著的我


忽然發現


手裡


正握著一個不屬於自己身體的東西


就在手裡


是一根細線


岌岌可危卻又強韌的一根線


正連接著


你和我













上一篇:風的終點

下一篇:what can I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