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3:57:46阿欽

what can I say...










很想說


我好難過


很想說


我等在這裡


等待時間重頭


雖然我知道


時間走了就走


再多想也不會改變


但是還是不甘心


很難過


心情always很低落


我好怕


好怕忘記以前的那一些


好怕忘記那些畫面


現在閉上眼


眼前已不再是那些美好的畫面


只剩下一片黑


一次次失落


一次次掉進寂寞的洞


好難過


前方已經沒有了方向


眼淚已經哭乾了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我不懂


真的不懂


還以為自己至少還擁有些什麼


卻發現原來我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是


心裡一次次充滿期待


卻一次次被丟在地上踐踏


我只是個物品


總是會被人遺忘


只在需要的時候出現就好


開心不起來


即使暫時忘記那些


但心還是回復不了


坦白


就那麼困難?


好多話想說


卻好多話不知道該怎麼說該說什麼


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


才能突破


或許要看清


但始終忘記不了


永遠永遠刻畫在心的深處


很深很深的印記在心


忘不了


或許只要默默的就好


但好難受


這種感覺好難受


雖然


只隔了一道牆


但卻是一堵好高好高的牆


唉...


我該說什麼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