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3:12:38阿欽

快樂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聚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上一篇:天空

下一篇: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