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0:49:31阿欽

好些了...

嗯...

好些了

是些喔

不是全喔

嗯...

有啦

心有比較開一點

沒有悶悶的

最近

大家都在網誌上打畢旅畢旅畢旅

="=

很無奈...

大家和我都是對比...

大家都很開心很用力的玩



很不錯

原本旅行就應該如此

所以每個人的網誌都在比詳細

比誰的活動有趣

比誰幹的好事多

嗯...

看大家的網誌

不難想像

大家在打網誌時一定都傻笑到流口水

或者回想旅程笑到肚子痛流眼淚



都很不錯

很開心

很fun

很讚

但是

我越看越心酸="=

我後悔...

我後悔我繳那麼多錢去這次旅行

我後悔我明明就繳了錢 卻不發揮我的本性用力的玩

我想

如果我真的努力的玩了起來

一定不會遜色的

因為這是我的專長阿



猶豫心情絆腳

所以並沒有特別的回憶

只有"些"還好還好的東西在我腦子裡

裡如什麼G5坐6次

還是腳在南灣刮傷流血卻沒有人給我OK蹦

抑或是第三天從起床忍著便意到回家

嗯...

就是這些雜七雜八哩哩摳摳的爛回憶

一點都不值得以後在床邊講給孫子聽

真是的

第一次的墾丁之旅

就這麼的"空虛"溜走了

沒關係!!

有機會的話

阿欽一定要再到墾丁去把回憶追回來!!!

反正

大家網誌都寫有多好玩多好玩

我真的很不想看= =

很心酸耶...

但是我全部都看完了="=  每個人ˊˋ

真哀怨...

阿嗚~

算了算了

不算什麼

反正

大家都開心就好

嗯...

大家都知道我老了嘛...

但是

到了新地方

那些年輕人

卻一個個比我老人還懦弱= =

我老人G5都坐了6次

竟然有人泡在劇場還1個多小時

還花了半小時坐2次摩天輪

更有人...

在兒童玩國或者是電動區

玩了老半天

天阿

真不知道你們這些年輕人在想什麼

600摳耶

你花了600摳在做這些事

講出來不怕丟臉阿="=

當然要做點夠本的事(這就有像老人斤斤計較了...)

嗯...

但是我在玩的過程中

都很平淡

心情起伏沒有差很多

嗯...

不過

至少我 win 了那些年輕人了...

旅行回來之後

有啦

有好"點"

嗯...

大家都很關心我

我好感動

原來我不是一無所有

我還是幸福的

嗯...

但是老人我還是要很拼命的跑社慶.做禮物之類的有的沒的事

雖然美宣也都覺得很過意不去

還好啦

其實我也只是說一說而已

我做得沒有"很"心不甘情不願啦

沒有"很"

嗯...

但還是有些東西做得還滿喇賽的

真對不起友社...

這2天的旅行完畢週末



沒有休息到

嗯...

沒關係

等到正常上課以後

我有辦法把體力恢復的啦...



就是有辦法

這2天

出來散散心

見見那些剛變成老人的人

嗯...

還不錯

大家都很棒

我還是喜歡和大家在一起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

就是會開始低落

嗯...

你懂得

雖然很喜歡和大家在一起

但是還是最喜歡和兄弟姊妹在一起了

還記得上次

兄弟姊妹"難得"

真的"難得"

去台灣故事館

玩了一個下午

我很開心

當哥哥還滿有成就感的

嗯...

我超期待下次的 兄弟姊妹玩天下 啦

反正

我就是想和你們在一起

和你們在一起

很快樂 很開心 很有趣

不會低落 不會寂寞 不會空虛

我需要你們

只要有你們

我就有活下去的動力



你們是我的養分

謝謝你們

愛死你們

你們不可以離開我

如過時間到了

先離開的

也是我

對不起

我太任性

因為我怕

我會承受不住失去你們的難過

嗯...

這2天

雖然還是發生很多事情

我的心也跟著高低起伏上下

但是

都過去了

算了

就讓他過去吧

嗯...

還是做自己更快活阿!

但是內心還是有點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在

嗯...



我要快樂

我要強迫我自己快樂

就算不快樂

也要快樂

因為如果表現出不快樂

更會使別人不快樂

這違反道德

嗯...

我加油!

謝謝大家

我好些了

大家的關心

我都有記住

每個字句都很溫暖

讓我不至於失去活下去的動力

嗯...

雖然念頭還是在

但是

我想

我不會糟蹋自己的

謝謝大家的陪伴

還有 老弟.老妹.老姊

愛你們!!

.........................................

在這邊

免不了

要附上一首

我最近在聽的歌

雖然很久了

不過

我喜歡唱

嗯...



【你比從前快樂】

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 你不再牽著我的手

小心翼翼的將你的小指勾 淚也小心翼翼的流

有些事情你在瞞著我 你終於還是開了口

淡淡一句還是朋友 撕裂的心猶如刀割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 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 再說你會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