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2:30:02阿欽

旅行的意義

這次旅行

說實在

還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嗯...

一看又知道這不是篇什麼好文章了



3天下來

我覺得

旅行

沒有特別的好玩

嗯...

照理說

旅行應該是要用力的HIGH用力的玩

但是...

我沒有

嗯...

不知道為什麼

這3天的阿欽

總是

HIGH不起來

嗯...

也不是說什麼不好玩啦

可能是因為很多很多因素吧

其實他安排行程還OK

是因為我個人因素

所以才覺得

"還好"而已...

總覺得有點浪費錢

早知道不要去...

嗯...

不過也增廣了很多見聞

也算是這次旅行的一小小點意義吧

其實...

我已經很用力在玩了

G5瘋狂的坐了6次

其他刺激的遊戲也都玩了好幾次

說真的

別人應該也看不太出來

我不怎麼開心是吧!

看到這裡的客倌

一定又會覺得

"怎麼又是這種文章阿"

"動不動就說什麼心情不好的,是不是想搏取關心阿"

"真煩!連看都不想看了!"

嗯...

反正我的報台

始終就是長得如此

我並沒有要幹麼幹麼

我只是想抒發情緒



抒發情緒

嗯...

反正玩了3天

沒什麼重點

真的

要我寫些什麼好玩的事

我寫不出來

我可能寫些

腳受傷走路小跛

相機帶了沒拍多少

逛了很多地方卻沒買紀念品

等...很無聊的事

嗯...

真的沒什麼重點嘛

不過

我還是有感而發的寫了幾篇心情短品文章

對...

就是心情

大家看看就好

因為我是在"抒發情緒"!!





【旅行】

畢業旅行

其實

還好

沒什麼感覺

看到大家都很開心的



自己卻是低落

對比

看了會更低

真的不知道在低什麼



和我之前預言的一樣

並沒有特別期待這次旅行

所以玩起來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奇怪

這不應該是平常的我阿

平常的阿欽

在大家的眼睛裡

是開心的吧

嗯...

唉唷

真的不知道在幹麼

沒意義

雖然墾丁這地方

我還是第一次去

嗯...

很多新地方

喜歡到新地方到處看看

看那裡的人

看那裡的風景

嗯...

墾丁很不錯

但是

沒有心情就沒有完美的旅行

這次帶了相機

卻沒拍到多少張照片

真的很少

應該也有關係吧

嗯...

旅行

不算完美!



【過客】

旅行中

到了很多地方

很多老地方 很多新地方



都只是匆匆的來了

也匆匆的離去

都沒有好好欣賞一下

美好的人事物

嗯...

王子大飯店

那麼高級

我卻沒有逛過他的紀念品店

真的

就好像過客一樣

我想

人生也是如此吧

在人生的路上

我們都只是偶然相遇

匆匆的相遇 匆匆的離去

嗯...

我覺得

我的人生

也活夠了吧

到目前為止

雖然沒什麼燦爛的回憶

但是

至少我活過我自己要的

而現在

眼前

漫無目標

真的

我不知道我目標在哪裡

完全看不到



大家都清楚明確的有個目標在眼前

我沒有

嗯...

目標

對我來說

很難

應該是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吧

反正

我活夠了

如果下一秒

就再按下這顆鍵時就掛了

我也不會遺憾



天做主!

死了

就算了吧

因為

我已經做了我自己了嘛...



【一無所有】

嗯...

這3天

大家擁有的東西都在他們身邊

很多很多



沒有

嗯...

感覺就是不一樣

不只這3天吧

應該說

從很久以前

到很久以後

別人有

我還是沒有

嗯...

從前溫暖的問候

感覺不到

只覺得陌生

是誰改變太多

不是我

我從來沒有異動

但改變也不是錯

錯的是我

我要習慣

習慣這種感覺

讓時間等待

等待一切重頭

重頭在來過

我還是我

做我

更快活



【海藍】

雖然說

低落

但是看了好多好多海

好漂亮

每次

只要視野很遼闊

看得到很藍很藍的海

接著很藍很藍的天

心情

就有變好的跡象

嗯...

真的很舒服

吹著海風

有鹹鹹的味道

看著沒有邊際的海

喜歡這感覺這動作

即使

開心只是一點點 一下子

但是

還是覺得很不錯

可以暫時

把心中的blue換掉

換成海的blue

同樣是blue

在人的心中卻有那麼大的不一樣

還真奇妙

因為 它是海 



.........................................

其實

還有很多心情想打

但是

累了

嗯...

等等還要忙

忙到不能睡覺

一想到一個人要做東西到半夜

明明就已經很累了

還不能休息

就很想哭



算了

做我自己吧

上一篇:兄弟 之 公館遊

下一篇:好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