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2:34:36阿欽

Let it be!

Let it be!

嗯...

壞心情

最近

一點一點的走掉了

其實

我也不知道

我的心情

到底是不是在恢復

還是

其實還在

只是我不想要繼續這樣下去而已

嗯...

連我自己的心情是如何都不知道

真的太糟了

看來...

我已經病毒攻心了



我在想

應該有好"一點"吧



比昨天的"些"還多了一點

嗯...

Let it be!

人家說

煩惱會使人短命

這一陣子

可能就少了不少壽命了吧

唉...

不過

我是真的不希望這樣下去了

就算

心理

還是有烏雲

我還是希望能夠放晴

太消極了

大家也不喜歡我這樣

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

今天收拾起心情

負責扮演

智障的角色

嗯...

大家都不錯開心

我也很喜歡大家開心



感覺真的很不錯

以後

就算我心情不好

我還是會盡量盡量的

把我的心情

收起來

賣力的扮演這智障的角色



報先生

只有你會幫我把內心顯示給大家看

之前我的報台根本是死掉了

現在活起來

也沒有在去多宣傳

所以就打些藍色的東西

原本以為大家都不會回來看了

但是

最近竟然有漸增的趨勢

天阿

真不知道我以後要打什麼

我在低落時候打的文章

大家看了以後

都會給我關心

很溫暖

真的

謝謝大家

原來我還有幸福

嗯...

人生還沒絕望嘛

從前一陣子開始

手上就一直有個塗鴉

是我自己畫的

代表著念頭

你懂的

嗯...

從那之後

我每天都補= =

洗澡掉了 洗玩馬上補

洗手掉了 再補

不夠漂亮 洗掉從畫

嗯...

漸漸的

習慣了

手上的塗鴉

變成一種裝飾

還是一種念頭

嗯...

會每天畫上

是因為念頭還沒消失

如果

有一天

你在我的手上

看不到那塗鴉

不是因為念頭消失了

那是因為我...




忘記畫了="=

哈...

不知道

反正

覺得那塗鴉還滿酷的

很有我的fee

還滿喜歡的

而且

每天畫阿畫

就越來越洗不掉了

就算洗澡

用力搓用力搓

也都還是有淡淡的痕跡在

嗯...

就好像念頭一樣

不會消失

有的話

也不是消失

只是淺淺的而已

嗯...

但我不會這麼做啦

因為我怕痛

如果要的話

我可能會參考一下"xx完全手則"之類的

但是好像所有方法都要經過痛苦

才能結束

嗯...



忙碌

報紙寫的真準

嗯...

這種忙碌的感覺

也剩沒幾天了吧

時辰到了

是時候大家該歇歇了

嗯...

終於可以悠哉了

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今天

我很認真的上課

一整個上午

都是清醒

很認真的聽老師上課

也很有感慨

有很久沒有上課的感覺

從一年級上學期之後

是有點年代了

真久

不知道

我從現在才開始追

來不來得及

管他的

來不來得及我還是要追阿

不追還得了阿

唉...

但是

英文課

我很認真的上

卻發現

天阿

我聽不懂也看不懂啦

這非我族的語言

我真的不懂

好吧

我要努力

今天也發了成績單

更感慨

不知該說什麼

我當上"七星上將"了

哇靠

比蔣公還屌

嗯...

很屌

很虛

很爛

天阿

我才知道

我離大家的距離

不近

很遠

超級遠

遠到無與倫比

我真的不知道開說什麼

真的

我是真的要努力了

原本有計畫

這星期要開始重拾心情

但是

太忙啦

天阿

這星期的行程

真滿

反正這種時光也剩沒幾天



Let it be!

會不會太消極了...

我除了是班上的肉墊

還是全校的肉墊

真的很慘

大家都不可置性的看著我

不要這樣嘛...

我...

我...

我很想努力阿...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我真的沒什麼專長



有點自慚

說厲害又不是真的很厲害

一點都不行嘛

這樣我到底贏人家在哪裡

我不知道

我根本

就沒有能力和大家一起去競爭

我...

我好慘阿我!

我已經準備好

留級的話

就留吧

如果僥倖過關

盡力的去考大學

如果考上

那真的上天保佑

如果考不上



我就認命吧

我也不太想花家裡太多錢去重考

嗯...

想了太多

我好像真的很消極

不過現實就是如此

人生有夢

希望相隨

但是夢通常都會碎

嗯...

所以我可以有夢

但夢成不成真

就看

我自己有沒有好好努力了

嗯...

講了好多

太感慨了

唉...

低氣壓阿

過去吧

就算你殘留點烏雲

也沒關係

快離開我吧

我發現有些事情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到的那樣

這些都是老弟點醒我的

嗯...

金甘溫

Let it be!

上一篇:好些了...

下一篇: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