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1:14:45jimmy

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聖經創世紀
===========================================================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
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
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
怎麼這麼晚還不結婚
這個問題是親朋好友最常的質疑
臉皮經多年訓練己因應有餘
可是內心認真想過了
並不是不想結婚,也不是有問題
更不是不喜歡女人
只是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記得多年前王家衛的電影東邪西毒
劇中張曼玉與張國榮感情糾葛多年後
張曼玉感慨的一段話:
我一直以為我自己贏了
直到有一天對著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
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不在我身邊
如果能重新開始那該多好
<倒下.哭> 不久就鬱悶而死了

讓我最感動的是那一句
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不在我身邊
原來愛情有時間性的
年青時不懂愛也不懂珍惜
不願意承擔婚姻的責任
而真正成熟時也是男人最美好的時候
郤又選擇不對的人
幾次之後也錯過了最美好的時間
你的心沉靜也失去勇氣
那個最美好的人也一直沒出現

只能耐心等候吧!
我相信神會安排最適合的一位
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與她連合成為一體建立家庭
願神聆聽我的祈求,阿門

上一篇:醫治

下一篇:彩虹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