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 01:00:00吉米布萊特=藍色水銀

攝影家手札回顧119

攝影家手札回顧119

巧遇偶像Daniel(encoreche)

Daniel(encoreche)
拍攝生態的大師.也是我的偶像之一
另兩位則是評議顧問:陳健一
以及我最想達到的境界:msdljack
他們三人雖然風格各不相同
但都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也給了許多不同的課題呢!

能夠和偶像拍攝同一隻昆蟲
也算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
當時天候不佳.只好把它請到我的包包上
圖一.二:台灣角金龜 (雄)俗稱台灣鹿角金龜





圖三.四:台灣三月始灰象
圖三:輔導級.圖四:限制級




圖五:波紋小灰蝶


圖六.七.八:條紋廣翅蠟蟬
一整群.卻分散在葉子四周
沒能拍到聚集在一起的畫面






圖九.十:可能是某種椿象的卵
讓我好奇的是為什麼產在電線桿上?

感謝所有來訪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