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7:02:32黑色ROCK 風

病了*

  誇張到 上禮拜天明明就太陽很大還很high

一回來接到幫別人慶生的party我婉拒了 因為好累

被罵了幾句後就開始病 開始累

呵呵詛咒?




頭痛+胸悶+全身痠痛+喉嚨痛+頭昏腦脹+走路不穩

整個就是宿醉那樣痛苦


我還智障跑去網咖試試看到底還有沒有力

結果才15分鐘吐著出來


隔天上課整個感覺好差ˇ 幸好升旗沒太久否則我大概會昏倒

然後就一直睡睡睡

5點半就回家 休息一下就去看醫生

還癡了一堆東西 幸好還可以癡 不然自殺算了= =


還漂雨 心情好壞....


好遙遠的路程 其實是我走太慢都快睡著了 好累

晃點一家 跑去另一家
好多死小鬼看了就討厭 還在那塞屁眼藥..


髒死了 就做檢查

醫生說是壓力太大+流感

感冒就算了 我一點壓力都沒有


醫生腦袋有洞? 還給我打退燒針

根本就是麻醉針 打完超想睡的


我真的有這麼虛麼我不認為耶



今天也沒上課 好悶 亂七八糟的 快發瘋了

謝謝打來慰問我的人 雖然沒什麼事還被我嘴泡了一下


等我休息夠了 又會精神奕奕


身體最重要~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如果每天 心情感覺很棒
如果每天 心態感覺很棒

如果每天 感觸感覺很棒
如果每天 思想感覺很棒

如果每天 口味感覺很棒
如果每天 相處感覺很棒




那麼今天   喜歡你


 感覺很差




上一篇:段考玩_

下一篇: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