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30:40黑色ROCK 風

5/30

今天早上經過了痛苦火雞課
寫自傳睡一節
音樂課看MV發呆

中午找威翰切磋黃金右手 就算你畢業 別忘了還是要約出來喝百威

下午看足球比賽 還流鼻血

生物課都快哭出來了 阿竹竹今天好正

晚上去做事 這兩天是我第一次幫大家做事

作文 原本可以很開心的 不知道怎樣突然不爽就睡覺

最後一節被抓出去電 我也不想說什麼

講了也沒屌用 我也想做好

反正隨便你們的眼光如何 或許我就是累贅 廢物





真想剷除班上那些只會動嘴的垃圾


你說過你不會不理我的 拜託你不要再生氣了對不起


又淋雨回家 雨多大心裡的靠北就多大


LONELY 好悶

上一篇:病了*

下一篇:依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