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1:37:41黑色ROCK 風

段考玩_

段考完ˇˇ 真開心!!!!!!!!!!!!

 一度睡死忘記交考卷ˋ 光光智能障礙不關照我?


 然後就去操!場聽教官廢言ˇ

 根本沒人在聽 呵呵?


 接著就和X辰X芬叫X黄去車站臘ˋ 順便買個飲料上火車_

呵呵 準準白吃票還被吃掉?  紅燈BBB超大聲? 這就是你的命!



一路耍冰到桃園.ˇ.||

先去X蝶順便吃個早餐~ 但仔麵呵呵ˇˇ


然後再去另一家百X公司宅電動!!!


 宅到最後盡然在宅彩票....


 呵呵 200X2?


 我還搞到40張耶!! 其實一堆錢都是我在浪費的=ˇ= (其實麵包花更多喔~


 最後還不夠 3個落魄的窮鬼跑去偷幹人家的彩票ˇ

 我超不要臉還用摳的 狂撿別人的 我爽就好...!!

K歌室唱歌ˇˇ 呵呵 好玩可是好熱...


 終於換到心愛的存X桶ˇ 10秒ˋ被我弄壞了呵呵?


感覺很差耶= =  又一路耍冰回中壢ˋ


 逛逛逛 到中正 結果突然順便打個球


 X強好準怎麼會這樣ˋ 好訝異我們還贏兩場




有開心到- - 遇到一堆人ˇ 噢ˋ 青梅...



 後來陪麵包走回家ˇ 耍個冰繼續走走走 走到我家

宅個浴室 宅個電話 宅個爆爆王就出發去夜市了ˇ


 呵呵 米腸  呵呵 籃球機狂電X辰98芬? 呵呵 可是今天我們兩個都被麵包店 呵呵?


  娃娃機= =   ||  今天算是收穫很大啦!!


 這麼難夾的小垃圾都被我夾起來了 店員整個屎臉? 軒如?


 臭豆腐~米腸~    我只是說說而已 真的當真幫我做..
呵呵追包-ˇ-||




  老2和X雅偷情噢‵ 還遇到白毅~~~~~~~~~~~~~~





 耍耍耍耍冰冰冰冰 GO HOME!!!!!!!!

 開心的渡過於快又完美的一天ˇˇ


 其實快樂很簡單呢~~~~~~~~~~~



 只是最近真的噴了好多錢..

 



 操你的蛋= =

上一篇:噢噢_

下一篇:病了*

光光 2008-05-11 21:03:46

98分?
是在電宇辰喔?
跟狗打 ? 無聊

版主回應
我看我左腳指夾娃娃用舌頭玩都贏你!
你怎麼不去順便吃個皇展?
2008-05-11 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