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2:13:29黑色ROCK 風

噢噢_

今天是段考完的第2天!

他媽的超爽~ 為什麼呢 呵呵?


因為今天出了個超大天x的太陽 整個就很high!!

 有太陽我就有朝氣ˇˇˇ


  爽!!! 最愛好天氣~~~


嗯哼嗯哼  預計考的很差 



 兩天都預定3點爬起來看 結果都稅過頭_


 其實是故意的 懶的起來 不知今天會不會也這樣呵呵?


 放學先去光辰家宅了一下 再回我家順便換衣服



 然後x騎那台廢物腳x車到中壢 整個很烙ˋˋ


 先順便宅蓋酷 在順便宅鞋店 在順便去la new 呵呵


 他噴了好多錢 不過鞋子很好看噢~~~

不知不覺就4點半了 呵呵 還早麼

順便在閒逛一下ˇˇ

  然後去和平找x漢學長 後來x勳學長也有來_


 好酷噢ˋ 低消150 貴死我麼毛

 這一個多月已經花了4千多 心痛

 都是娃娃機跟籃球機害的


 雖然今天宅爆籃球機 蓋酷的我已經可以投到4xx了喔~ 爽!!




 吃個飯 耍個冰

 麵包越來越搞不懂了_ 一下屎臉 一下很high~


 對不起麻ˇ 反正 你不要對我生氣就心滿意阿竹竹了-ˇ-||


  
 以後不再問哪有的沒有的喇ˇ!  但這跟我想的一點都不一樣~

 沒有關係臘ˋˋ 這樣也不錯...



 後來光辰破車還飆贏夜校的rs 感覺好爽ˇ
(紅燈的時候超過是在爽個屌面凱?






  迪克生被死屌面凱幹走? 操你個臭雞蛋ˊˋ


我沒回答就是默認就可以拿走了噢?

哪下次我說你髒沒回答就把你丟到化糞池裡陪皇展好了噗嗯哼?






 最近想剪頭毛 熱死了 屁股都快長疹子~~







   很high  但好像缺少了什麼 ...


好像每次都是這樣齁= =?









上一篇:段考前的週末

下一篇:段考玩_

WADE 2008-05-08 22:16:37

哭喔 你又不讀書 我問你妳默認 北

版主回應
吠噢? 不讀書乾你屁市中心你就可以拿走喔?
妳這小屌面 記姚幫我打槍也是我的事!!
下次就別給我開口說你不髒!
北殺小 我還白板勒!!
2008-05-08 2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