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2:33:53~吉米豬~

累到神智不清(非詩集)

今天無名不能用...
就來用報台打些【白話文】好了XD

今天...是第5天...
心情仍然無法完全的平復...
星期六...那件事就不方便多說了...
星期日開始...
媽的身體突然變的好糟...
說話有氣無力的...
想帶她給醫生看...媽又不肯...
這兩天終於好轉了一點...
星期一...好一個美好的補英文的日子...
老師一股腦兒塞了破百的單字給我們...
要不是現在被英檢綁著...日子也不會那麼痛XD
最輕鬆愉悅的地方...現在變成最痛苦的禁地Orz
星期二...思緒變的好不穩定好不穩定...
整個想從樓上往下跳的衝動...
就是不曉得為什麼...
上課說的話也亂七八糟...
但對比的是...有好幾次下課...
就是一個人站在圍牆邊...
靜靜的...不曉得在等誰...
當然也沒有人過來陪我。
或許那時是我多心了,但...有股感覺,
當下...我回到了國一國二的孤獨...
好像重返那黑暗的地帶...
一下子哭了起來!!
好想跟好麻吉說...
但大家都趕著上課,也不好意思在學校打擾...
好吧...今天星期三...
無緣無故的被罵到臭頭...
或許我本來就像她說的...很糟...
但我能做的...
就是一直把身段壓下來...

躁鬱症...好像從我腦海浮現...
我好怕...真的好怕...
好怕我會失去國中時候...
最懂我的四個好麻吉...
好怕因為我的聒噪...
而去影響他們的作息,
甚至讓他們受了傷ˊˋ
如果有傷到...我好想說...對不起>~<

PS.原本以為今天腳不會痛的我,
去上了體育課、又跟聖琮他們打球...
呵呵...白目的我,回到家後發現,
左腳整個腫起來...卻沒有感覺...
跟左手一樣...
在刀傷後...一點痛覺也沒...
*MONEY曼* 2006-12-14 18:45:29

你腳受傷喔!!
要好好保護自己嘛
你ㄅ孤單ㄚ~因為你有我們~~~~

記住你對子萱說過ㄉ話
:{不會孤單,因為妳還有我(們)!!
加油,慢慢的走,
我相信......
妳會發現最美的蔚藍天空^^ }
現在複製下來給你

版主回應
呵呵,腳傷還好啦!
不痛不痛!只是腫的彆扭XD
恩...這句話我永遠不會忘...
或許只是我多心了,
只是現在上課...還是安分點好^^”
我真的不希望...
我是亂源ˊˇˋ
2006-12-14 21: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