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3:48:11

去龍華國小當志工(二)

今天一雖然也是一大走就起床

但是一醒來就發現全身痛的爬不起來

反正才6點整

乾脆睡到7點

但是我是那種醒來就很難睡的那種

所以還是6點40就起床了

 

 

今天一樣8點半出發

今天是跟奎樺

文偉去旗山打掃

我們先到了市政府看看

結果客滿了

一大早是政府也已經一大堆人了

而且重點是市政府有背心穿=..=+

算了 看來是跟冷氣沒緣了

明天要撕榜單 絕對也搶不到市政府的

所以還是去龍華國小

今天去就先傳罐頭

奎樺很無里頭的說

「這是我發明的新傳法」

他把"那箱"罐頭順著弧度蕩過來

(還蕩很高的那種)

然後再順著重量傳給我

但我者不能照他那種方法

那"箱"罐頭已經很重

重力加速度讓他更重

我旁邊是站女生

要是我也這樣"蕩"給她

等等就變成瓜仔醬了(因為是大茂黑瓜罐頭)

所以我沒有順著那力道蕩

而市直接承受下來

還差點沒接好幾個

我就大叫了出來

旁邊的女生都再憋笑

真是被打敗了我

 

中午去外面吃東西

要回籠華時還順便買了飲料

等我們要走進學校門口時

突然響起熱烈的歡呼和拍手(因為運貨的車來了"在門口")

所有人都在穿堂上拍手歡呼

我們兩個人豪不猶豫的大搖大擺的從大門口走進去

只差沒揮手而已 要是我們人多一點的話....

 

 

後來

我們都拿了一瓶水

水又剛好再回收區附近

所以我妹拿完水就再那附近聊天休息

結果有個大學生就來問環境組的人再哪

然後他看到我們就問:「你們是環境組的人?」

我們都說:「不不!!我們是路人甲」

他說:「對拉!你們是環境組的」

我們又說:「不~~~!我們是路人甲」

 

然後

 

我們就被叫去回收廢手電筒了

我考~!

 

 

 

說真的 今天其實幫很少

因為奎樺一直聊天=..=

而且2點某人就說要閃了

雖然我很想繼續搬 (感覺很好玩)

但我還是被拖走了

被托去彥儒家

雖然他們自稱很宅

但看來我們宅的不同系

他們宅再單機 小說(炸

我是宅在線上遊戲

雖然都有看漫畫

但是看的完全不同

他們狂聊

我則很識像的旁邊看漫畫

 不貴因為昨天 加上看漫畫很靜態

我很想跟他們說

如果他們要繼續聊下去

我能不能借床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