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3:03:11

去龍華國小當志工(三)

早上先去撕榜單

再那集合時

有看到勁甫和子瑩

不過都排在我後面很多

不久依庭就走過來坐到我旁邊

還真是超驚訝的!!!

看來我一直對依庭有個誤解

我還以為她是那種看到書會躺掉的那種

(第一映像-高一她坐我旁邊

不說話 版著臉 不太耐煩的感覺

害我不敢跟她講話)

要撕之前真是超緊張的

因為...

"我 :  如果...我沒中正修

媽 : 你就死定了"

就醬

不過看到正修還剩27個名額就鬆了一口氣

還好第一牌的都撕樹德

第二牌的才有些撕正修

我再第三牌  那時還剩21張

所以我當然就撕到拉 哇哈哈哈哈

依庭在我後面當然也撕到了

不過子瑩和勁甫我就不知了

因為撕了就閃

 

然後...

省略

省略

我和奎樺、彥儒就一起去了龍華

一開始去沒事做

因為再等車來載貨

就繞道後面開始聊天

我則自己玩手機

過了好久 卡車終於來了

開始要搬水

我們就去幫忙

搬到一半

他們朋友再打來說要去啥女僕啥的吃飯

我已經吃便當了所以我跟他們說 : 你們去就好

我則繼續幫忙

搬了四千箱水

載滿八台貨櫃車

大家都歡呼拍手  直到八台卡車走掉

全部搬玩時都差不多三點多了

但是她們都還沒回來也沒打電話

反而搬水的時候翰煥打來了

說文茂也撕到正修

姿君和承翰沒有

欸 沒跟姿君同班滿可惜的~"~

不過文茂中了

這倒是滿高興的

聊了一下又繼續搬水

搬完休息

雖然搬完很爽又有點興奮

看大家都一群一群的好友談笑

心情實在有點落寞

 

就自己回家了

 

才第三天

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天

沒人跟我一起去了

這是昨天的是 但是心情不好懶著打

今天就沒去當志工了

 

 

 

 

 

 

 

 

 

 

 

 

不太懂.............

上一篇:去龍華國小當志工(二)

下一篇: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