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23:46:54

不安

明天就要生平第一次的打工了030

今天整個就超不安超緊張

甚至連作夢都夢見去打工了

早上就捏一把冷汗起床

發現才六點多快七點


心情實在很不安

連遊戲都沒心情玩

想說乾脆看卡通好了

但除了柯南和家教 其他都沒更新

看完了還是很無聊

但還是沒心情玩電腦

乾脆就來看漫畫

原本只看死神漫畫的

雖然心情很不安

但還是把家教和海賊的漫畫也都看完了

因為實在很想繼續看

尤其是海賊

還滿精采的-..-

幾乎跟死神現在一樣

藍染.破面vs護庭十三隊.假面

看完了就到孟佳家轉換心情

因為實在很想找人聊天

在魔獸裡:

我跟阿語說我好緊張

阿語:怕什麼怕!總有一天要面對!

屁話!我當然知道總有一天要面對

不然我去找打工是嫌吃飽太閒喔!!

還不都是沒錢就出不了門的問題!!

第一次會緊張不行喔!!

再加上昨天柏安來我家

而昨天阿語邀我打10人大型副本

但一直把柏安冷落再一旁又很過意不去

所以又隨便掰個理由就烙跑了

話說已經好幾次這樣了

我也將近1個月沒完魔獸
    
     將近2個月沒跟他們打團隊副本

太久沒打 到了狗王

我要負責風箏小殭屍

又笨手笨腳死太快

現在又烙跑~

基本上魔獸也沒人會跟我聊天

以前的朋友跑光了

所以根本不想上

要不是孟佳孟良有在玩魔獸

不然我早不玩了



因為不知道去哪 所以又去孟佳家

反正只要不是一個人又待在家
  
心情似乎就比較好


誰說天蠍座很愛孤獨的!!

是因為我的上升星座是天枰所以例外??

話說我在想天蠍好壞分明

又加上天秤的平衡和公正.....

代表什麼@@?..



也很意外孟佳竟然明天願意陪我去@@

實在是放鬆了很多

雖然我不是一緊張就會肚子痛的體質

但胃不好還是會肚子痛...


上一篇:打發時間

下一篇:=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