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23:27:06

打發時間

今天真是無聊又熱的一踏糊塗
其實最近都是這樣
我已經在宅了一個禮拜多
除了找工作
就是看電視玩電腦
頂多去孟佳家鬼混
行尸走肉吶..
在還沒忙起來前 都要一直這樣
閒的時候腦袋只會亂想
最近又熱到暴
實在很不適合睡午覺
因為不敢開冷氣
今天為了打發時間又開始看小說
躺著看就睡著了
但實在很熱 很難睡
翻來覆去直到三點多
發現太陽直接照在身上
我甚至懷義是不是已經被太陽燒出一個洞了
身體已經像個小瀑布暴汗
而且太熱吹電風扇
導致我頭又開始痛
這禮拜痛兩天了
又乾了半瓶的國安藥水
這可不好
果然跟睡午覺是沒天分外加沒緣分
很任命的爬起來對電腦發呆
呆了一陣 決定去看電視
而我的節目表:(已經固定)
兩津>海賊>(目前沒有)>查克與寇弟>玩偶遊戲
好啦  我知道我很幼稚
其實幾乎上面除了 查克與寇弟
都看過了
但與其對電腦發呆
大不如對電視裝笑喂
我媽還說:你是小孩子噢!笑成這樣
艮!沒幽默感~!
而我媽隔了一下又說 : 噢!!兩津!這超好笑!
看看!!這都是遺傳的拉!!
我媽最近對我買的衣服也很有意見
尤其是短褲
我媽都說:你哪時有這褲子的!天阿!怎麼越買越台
我敷衍:送!
媽:你真的是我兒子嗎?
硍!


===============================================
最近跟我姊看電視....
看到終極X國的廣告...
我 : 那個終極X國好傻眼,要終極啥終極戰國隨便,沒事槓麻頂著X國的名子麻。
姊 : 對麻!我還寧願看終極X家
我憤憤的說 : 還有黃忠勒,吐血。
姊 : 對咩馬超明明就很帥被他們搞成這樣、還有黃蔥!
我吐曹 : 我還蒜勒(翻白眼)
姊 : 有誰阿...黃忠、馬超、關飛、張宇........
我覺得怪怪的 : ...
我 : 那是歌手吧!!
姊像是被靈光閃到一樣 : 噫!我唸的好順喔!
<<這是昨天>>

今天看到某演唱會的廣告
閃過很多偶像
姊:這啥!沒看過
然後閃到櫻桃幫的時候
姊:阿!!!!!櫻桃冰
我:字都打在上面了你還能唸錯!!!(笑翻)

老姐的看字唸錯功力越來越強了...

上一篇:還是無聊

下一篇: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