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01:08:48

還是無聊

今天實在好無聊聊聊阿
昨天曬傷
暫時不想看到太陽了
話說昨天去屏東
雖說沒有很好玩
但也沒說後悔
後悔的只有沒穿外套
從出生到昨天以前
從來沒那麼黑過!!
洗澡的時候還會痛
我媽說會很痛
但不會痛阿@@
只是抓它會痛
明明不痛不癢 卻還是手賤抓抓看
......!!
真的很痛....
就像玩遊戲一樣
明明打X打不過 卻還是硬要跟他打
噴裝了才再哭...
就像X一樣
明明民以食為先 卻還說給我放下
真是人妖....

喔...離題了
不過還好最後有去吃火鍋
跟翰煥柏安至善他們比起來
我是吃最少的
但跟文茂小白植宇冠庭比起來
我竟然吃最多....
最後剩我一個人再吃
害我有點小尷尬..
雖然稱的要死..
但還是硬吃完了..
對了!!
我明明點"時菜"1份
他送來"超大半顆高麗菜"是怎樣拉
看都傻眼了
我不是去吃草的好麻...
恩...以上都是昨天的事
(完全沒進入正題...)

今天就是很無聊
無聊到乾脆學柏安無聊去睡覺
但是看來我果然不是睡午覺的料
我才剛躺下去
就被我媽挖起來...
所以只好一值看電視 一直看電視
文偉還找我去打撞球
我對那種123ABCㄅㄆㄇ球撞來撞去沒興趣
只對彗星撞地球有興趣...(是電影...不是我想死...)
晚上就狂看電影
泰國的恐怖電影
不是很經典
就是很白濫搞笑
A~ A~ ㄟ~
話說A這名子"愛在暹羅"也有0.0!! (被打)
但這是在學校看的
我看的不是這部-..-
還有一個是月亮撞地球的0..0
只知道大陸叫"毀滅"..
就降          

上一篇:宅在家 死在家

下一篇:打發時間

白目安 2009-07-01 18:16:07

說的好 不但民以食為天 而且還吃飯皇帝大
大膽刁民居然敢說”給我放下”
這種人在古代早就被殺頭了
生在現代被我們公幹是他上輩子燒好香
真懷疑他上輩子是不是太監
當年八國聯軍他逃的比她坐電繪還快.....


話說 昨天大樓停電 所以去看了”變形金剛”了
不錯看.......(布告欄說停電結果沒停電)

版主回應
看到你下面兩句
我只想說
!!!!!淦!!!!!!
2009-07-01 19: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