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3:00:12

宅在家 死在家

話說我已快在家宅很久了@@
昨天去阿靜家
前天去孟佳家
已經不知道要去哪了
話說哪時才要開時找打工阿-.-
7/6柏安就要開始補習了
至善和涂孟x2有工作
外加涂孟x2又宅 不好約 也不知去哪= =
(涂孟X2是兄弟 都有涂孟字- -)
胖子也再找工作 而且也不知道去哪= =
再說我和阿靜也差不多該開始找打工了

原本這禮拜行程都排滿了
星期三看變形機機2
星期四跟貞蓉翰煥姿君去喝飲料 晚上去逛夜市
星期五去黃金海岸
星期日去屏東

今天星期六
卻一個都沒有實現
星期三 至善太累取消了
星期四 聯絡不到貞蓉 晚上文偉說打工太累 所以延時間
星期五 以為颱風會侵台 但是誰知道他轉向了 但時間已經延了
所以只剩禮拜日
拜託別下雨 不然我想殺人= =
夜市延到禮拜日
但是俐臻想等佳甯考完只考再去
大概延到下禮拜六或日吧..

已經沒有那麼急切的要排滿行程
思念已經淡了
還是不想一直宅在家
畢竟對遊戲比較沒那麼投入 那麼瘋狂了
很高興在三信的朋友們
讓我發現現實比虛擬好玩的地方
希望不要再瘋狂的玩遊戲了

到此 以上都是屁話
因為分類再屁話
所以全部都是屁話

糟糕 被小屁孩教壞了

================屁話分格線===================

來回到正題
為何標題是''宅在家 死在家''
當然!!我已經死了...蛤?..
阿..不是
之所以叫"宅在家 死在家"
是我今天在即時通上的狀態
因為我懶著想標題
我作文一向很濫
別以為看我打那麼多字可以變聰明
錯!!大誤!!會變腦殘!!
我的作文可是三級分呢
挖哈哈哈

有聽過一首內地的白痴哈哈歌麻
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柏安說的"魚骨頭分析法"

上一篇:

下一篇:還是無聊

善〞 2009-06-28 01:02:03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我現在也算是上班族了...
1 3 5加班 2 4 6也都要工作到晚上8點多..
早上都7點多就要到了.....
實在是很想跟你們出去....
不過身體實在會吃不消...真的很累..
唉...終於明白當學生的好..
我好累阿..................

版主回應
哇~!
真的好辛苦阿@@
還要那麼早起
你好好休息吧-..-
2009-06-29 07: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