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9:15:54

剛畢業

畢業後第二天...

好想ㄊ 蛤?當沒看到..

昨天和阿靜聊了很多

聊了很多很多

驚天動地的發現我真的很怕冷!!

下雨天跑去吃冰冷的要死!!

褲子被雨淋濕走近全聯吹冷氣也是冷的要死!!

但阿靜就是沒感覺...

第一次去巨蛋

雖然只是刻意的找某個冰吃(7-11集點的)

竟然都找不到

所以阿靜免強又去喝一次星樂冰?! (應該是?!簡稱小星好了)

小星的巧克力可可脆片真的很好喝!!

阿華田都像小星這樣該有多好~

阿靜說 我可以自己去7-11集點

然後集滿

下次再找朋友來煥小星

但誰會跟我來勒

雙孟兄弟是個宅~~到~~暴~~炸的人

像核子彈那種威力的爆炸!!

不知道拉他們來玩魔獸世界該笑還是該哭= =

連拉他們出去買早餐午餐都不要

衝等很重要麻?>"<

待家在那麼好玩麻>"<

我錯了麻>"<

阿扁難道錯了麻>"< 錯了..

高中的朋友都住好遠

說到這個..

重點是我根本沒在集點

我根本沒在跑7-11>"<

所以~小星!再見!

 

最近開始對線上遊戲有點興致缺缺

連魔獸世界也不例外

最近心情還要調整

原本能星期一到星期五見面的人

 現在只能一人宅在家

最近等阿靜期末考完

要開始找打工了

我想做餐廳外場服務生之類

不過工作難找

聽說很累

最近就快要都結束了

面對新的改變的我...

下一篇:好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