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2:19:53

好樣的

今天謝師宴

是自助的那種0.0...

因為吃葷我還是新手

對於探索地圖這種是要一步一步來

我幾乎什麼都吃吃看

說不定會經驗加倍

不知道升了幾級

但事實證明我食量實在很小

才吃兩盤就快吐了

是 快 吐 了 的 那 種 吐 了(啥?)

但翰煥的食量驚人

有人說他的胃是黑洞

達中跟我講了黑洞會把東西吸近去絞碎變成分子的屁話

有人說他的字典沒有"飽"這個字

有人說翰煥你媽媽是不是在廁所等你拿東西給她吃

後來還用了蛋糕和冰

但是連蛋糕都吃不下...

說到蛋糕就會想到

"正修蛋糕死出來掉地上,我勒霹靂啪拉啊希狼咕陶一下,晴天蛋糕霹靂掉進墳場死光光,

雨傘怪問我不敢丟墳場垃圾桶怎麼走,於是我帶傘怪拿大蒜十字架蛋糕去墳場廁所,把

大蒜十字架蛋糕丟給傘怪吃馬桶,廁所打不開蛋糕貞子沖不掉從馬桶跑出來事件"(蛤?)

                                                    ↑是暗號

只給一些朋友知道詳情要問我本人

 

吃完怕無聊想去晃晃

但是竟然晃去柏安阿嬤家

啥?傻?鬼?

真的很傻眼...

還看了彥誠的故事....

痾...不對...不小心習慣了這句

不過他竟然不去我阿嬤家...

於是我們又發瘋往屏東跑

靠著北七方向感

其實一直直走...

來到了里港大橋

過了里港大橋我們又繞了回來

本來是要走仁武回去

但是

10年前的記憶...

早忘了一乾二淨

我忘了怎麼回去...

我說...

前面好像在下雨

很棒的...

下雨了...

很大很大的雨............

靠!又不是颱風

柏安穿了雨衣我則淋雨(他在前面擋...)

一開始笑的出來..

後來冷到抖到不行

的確忘了路是我的錯...

但是沒想到柏安會不爽...

我當然知道騎車被雨打很痛

但是我也有載他被雨打過 然後還要自己淋雨一人騎回家

我知道沒啥好計較的拉...

...

 

算我自找的

 

 

咦 ?好像太沉重了...

總之我縮在後座拼命抖

好樣的為啥我熱量那麼少= =

好不容易到了仁武

回我家我給他換了衣服

我媽還拿內褲給他..= =

結果他衣服忘在我家了

"錢"包也是...

好亮的東西...好樣的可遠觀不可瀉玩焉..

好樣的謝師宴..好樣的肚子痛..好樣的跑廁所...

上一篇:剛畢業

下一篇:掃一半的大掃除

2009-06-17 12:28:50

柏安真的不爽喔
她穿妳的內褲有沒有幸福的感覺

版主回應
沒 她沒穿 有誰會穿阿!!
藍天藍 白雲白 天線寶寶出來玩囉
丁丁都不穿內褲喔~
2009-06-17 12: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