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00:38:58 寶咖咖

寒假~

放寒假了耶
重點是電機系還比其他人晚一周QQ
都是黃資結害的啦!!!!!!!

這是一個不一樣的一學期
不管是修課 約會 朋友
大家變得更忙
我也是
還被宣告除出系K團Q_Q
我只是約完會就回家念書好不好!!


學會了同時處理好幾件事的能力
以前會想說一次只要處理一件事
但在這學期通通不適用
永遠被死線追著跑
一個接著一個
熬夜似乎是個日常行為XD
想要放鬆約個會
回頭發現更多死線等著我
腦袋似乎要剖成好幾個區塊
當然有一大半要分給璇~!(L)


真正體會到電機人的生活
真正了解到
學長說的 到了大三 會發現讀書不難 難的是把一個東西做出來
讀書的進度永遠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但寫個程式可能花了一整個晚上處理一個錯誤
結果發現只是一個字打錯了....

資結期末project的那幾天痛苦日子
真的是想忘都忘不了
我們都很喜歡自虐 虐完之後再笑談被虐的經過---出自大龍蝦語錄
假如沒有璇天天來探望我
我可能會崩潰吧
就像被關在監牢一樣
做完當天曬到太陽就感覺是出來放風是怎麼回事啊我XD


真的要謝謝璇
畢竟我的脾氣非常暴躁ˊˋ
剛開始還不適應全新的生活
特別是在考試期間
根本是個瘋子一樣...
不過我會越來越好的(笑)
謝謝璇包容我(抱)(請自己戴墨鏡



很喜歡愛心便當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特別好吃
吃的不只是味道
還有滿滿的心意
一邊吃都一邊融化了我說>//<


真正放寒假了
要趁這時趕快加緊約會滿檔XD
想要去踏個青 看電影 吃大餐
就像今天去看借物少女
享受的不只是看電影
還有完全放鬆的兩人約會
不過還是很需要摳摳就是XD
所以我強迫家教每周上兩次課(哪招啊$$
希望不要被當成土匪就是了


下學期要更加油
要開心約會也要認真上課!
兩人一起加油!!!
KOBE 2011-01-26 14:57:31

我推古詩

版主回應
亂用KOBE名號!

小心KOBE突然受重傷退出NBA(菸
2011-01-26 22:03:43
princess101 2011-01-23 00:59:36

終於在期末的時候親眼目睹了電機孩子們的辛苦

相較之下音樂系怎麼可以悠閒得這麼欠打啊(飄)

一直衝你們系館衝到都不好意思了

畢竟那是你們的私領域啊哈哈哈(被揍)

一個空間裡面男生的密度竟然可以這麼高真是太驚恐了!!!

根本就像多年前傑其帶我去建中校慶一樣讓人想落荒而逃

音樂系館都是女生感覺起來溫馴多了哈哈XD

是說電機系這麼忙你應該是沒有時間劈腿吧?(毆)



最近的確經歷很多事情

雖然你的莫名其妙很嚇人,但有時候我也不成熟

希望之後真的會越來越好,不管是你還是我.

寒假趕快把握時間相處,下學期開始似乎就沒這麼舒服了

想到爆炸的成績單就讓人不愉快......



陳昱均你真的沒有被排擠嗎(啥)

版主回應
真的回應超多的!

是不是該回個網誌當回應(?(毆

電機三百壯士嚇到了吧!!!!(好悲哀...



我們會越來越好的!

要好好把握時間!!!衝啊約會模式(啥

希望我成績單別爆炸....



還有最後一句是啥!!!!我怎麼可能被排擠!
2011-01-23 01: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