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22:02:50Gino

coffee or tea

喜歡喝咖啡ㄇ

在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麥斯威爾地廣告

好多年了‧‧我還是記得當水燒開沖咖啡地感覺

看者咖啡飄香 覺得好幸福

有人說過咖啡就像愛情

喜歡喝黑咖啡地個性孤獨比較害怕談戀愛

喜歡在喝咖啡時多放點奶精地人

是很有愛心地人,喜歡給對方溫暖也喜歡對方 貼心

喜歡多放點糖的人

是比較粉紅地人 顧名思義就是很愛談戀愛時地甜蜜地感覺

不過阿‧‧這種有個缺點比較不能接受愛情中地不完美

我阿‧這三種都喜歡卻偏愛喝黑咖啡,因為這可以喝出咖啡地原味

想想這測驗似乎有點準,我的確是個孤獨地人

不管怎麼努力就是這樣 我相信這就是所謂地命 還好運勢是握在自己手上

所以還不太慘了‧‧只少我不用睡路邊

今天去醫院看朋友順便玩牌,結果一直在講 “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