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20:18:42朵拉

買到玩具的表情



自從把拔買了NDS給我後,我認識了瑪利歐先生~~與他救公主一陣子後

表哥~翰翰,教我到神奇寶貝的世界去馴養自己的神奇寶貝,

從此我就迷上了虛擬的世界,如何捕獸,馴服,進化~~~我都很拿手喔!




今天聽說媽咪要到新光三越去,我一改常態竟說要跟她去上班

害她嚇了一跳,其實她也知道我的目的是下課後的百貨公司六樓~~~




一開始,我說:媽咪,我們只看不買喔!

後來我說:我就知道媽咪不會買玩具給我

最後,我使出了我的殺手鐗~~不合作,不開心,不是乖寶寶~~~




通常媽咪不吃我這一套的,但今天有外人,加上我的生日快到了

媽咪說她不喜歡談條件,她買東西給我是因為愛我,並不是要交換什麼

所以也要我不要跟她談條件,她說如果我要跟她談條件,死得較慘的人是我~~~




於是我得到了這隻神奇寶貝~~~好開心呀!




謝謝媽咪!另外介紹~~這是我最愛的小白!


上一篇: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