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7 18:00:00霙霙

娜娜一歲生日快樂 抓週吃蛋糕

娜娜的生日抓週
原本想到抓週館去拍和服拍照
後來許願希望有天帶娜娜到日本穿和服:D
吃蛋糕這天就收集起家裡的玩具
當娜娜的抓週物品
擺好後拖拉先來檢查


然後再把娜娜放過去
娜娜準備前進的時候被太興奮的我們嚇到
我看這方向應該是要朝錢前進 哈哈哈


後來這樣呆住大概兩三分鐘


還是呆住~~大家都在看她


所以我就把東西放到籃子
看她要拿什麼,結果還是呆住


看到我就要給我抱
我抱抱她後給爸爸抱去
我繼續拍照


爸爸轉了轉籃子


娜娜又想了很久,終於拿起一小鍋子


美食家、料理家嗎~~哈哈
什麼都好,平安健康噢


自己拍手,覺得開心


將小鍋子拿給阿嬤


就拿了個小鍋子,其他都沒拿
準備要起來去別的地方玩
最後阿嬤給娜娜一個大紅包
娜娜緊緊抓著,面露微笑
早知道把鈔票也裝進紅包袋給她抓週,哈哈哈


這天我們訂了四個大披薩、兩桶炸雞
然後還有個10吋蛋糕
踏雪尋莓
是得立食品的蛋糕
剛好還有草莓可以訂,娜娜有夢幻的生日蛋糕


寶貝娜娜生日快樂
吃手手自己比1 :D
拖拉貓咪也入鏡噢




來拍些照


笑咪咪娜娜


想吃蛋糕的娜娜


這樣噢~~


哈哈哈~~


耍狠娜娜


搞怪娜娜


許願娜娜




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好感動噢,我們的小寶貝一歲了
生日快樂,寶貝


來切蛋糕,我弟真會拍照,拍得真好


表情好像體驗了什麼新奇事物


嚐人生第一口蛋糕


很好吃的草莓蛋糕噢


我看她沒有很愛,跟媽媽一樣不愛甜點,很棒


我們的寶貝拖拉貓咪也要合照一下
當天太忙碌,隔天的自拍 :D


兩位要一起長大噢 :D


拖拉有點緊張又有點好奇
(悄悄話) 2019-05-08 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