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20:26:23ㄎ一 ㄍㄜ

再發防止

年終近了

公司最近在寫員工考核表

前陣子

更聽說董事長要來部門考試!!

題目就是"再發防止"

何謂"再發防止"??

就字面上來說

意思就是防止同樣的問題再發生!!

原本想說董事長來考試~那也不錯

至少我不懂~還可以整張講義全部背起來默寫給董事長看!!

但現在可好了

考試變成寫報告

要整個融會貫通之後

才能寫出個"再發防止"的報告出來!

看似簡單~其實是最難寫的報告!!

 

幸好

部門裡的同事人都好好

"佳玫姐"提供的資料~看不懂甚至還會教我(雖然很兇)!!

"於理姐"也很好心~不時的跑來關心我哪裡有不懂的問題!!

畢竟她們經驗多~也懂得比我還要多更多的專業知識!!

我很幸運

讓我和一群人很好的同事一起工作!!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