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0:03:48ㄎ一 ㄍㄜ

大開眼界!!

正所謂井底之蛙~不知外面的大世界

今天

我總算是大開眼界!!

YAMAHA公司~果然很大間!!

看到好幾百台的機車停在廠房裡

太酷炫了!

 

公司把膠帶給貼錯位置

今天去YAMAHA主要是作重工的工作!!

以為工作會很難~會很多

其實也還好~一下子就上手~一下子就完成了!!

以為可以很快就可以結束~離開YAMAHA

誰知道又在那邊聽人講事情耗掉許多時間!!

 

整個結束

我才發現

原來

我是個很幸運又幸福的社會新鮮人

因為

我的同事很好

因為

我的主管很好

因為

我的壓力沒有很大

和別人比較起來

我真的要偷笑了

不過

看看別人

總覺得領這份薪水領的很內疚

唉唉

不管怎樣

還是乖乖認命的作好我自己份內的工作!!

 

最後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安慰別人的人

那煞那間~我真的有嚇到!!

一時之間也反應不過來

我也很呆~根本也不能說出什麼安慰人的話

或許自己的社會歷練還很淺

沒辦法去體會那種心情

唉唉

 

上一篇:再發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