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4:41:12浩子

改進

昨天看真情滿天下,裡頭提到瑋瑋用心經營部落格,每天都會寫,俺就檢討一下自己!俺部落格已經荒廢了好久沒動了!俺決定要改進,要像以前不管有無發生事情都要寫一下部落格;昨天在去勞工局給他評估,之前評估出來俺現在是不適合出去找工作,說是可以幫我找癖護工廠的工作做!說這只是給我另一種刺激,因為俺現在生活圈太小也太規律,出去外面是給我另一種刺激,也許會因為這刺激讓我更好、發現俺還有哪些需要再發展、加強的!俺就很想自己能獨立、能靠自己賺錢、爸子就一直說我還沒恢復,一直說我不行!雖然我知道他是關心我!但俺越看到他這樣不信任俺,俺就越想證明自己!連醫生都說俺可以出去工作了,反正這是勢在必行的!而且人不是要有挫折才會有成長嗎?

上一篇:極道鮮師

下一篇:年久失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