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6:11:14企鵝

名模欸





        我說 

        今天中午我不是到學校餐廳吃飯嗎


        結果

        一進去就遇到了班上的同學這樣

        整個就是很巧



        後來我們吃飽離開餐廳的時候

        竟然在我們學校餐廳外頭




              看   見   了




























              名模----  陳思璇








      幹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眼花欸

        後來看了很久 


      夭壽 真的是她欸

         我整個大傻眼


         不過也是覺得好幸運




         天啊 怎麼會有幸可以親眼看到名模


            還是出現在自己學校這樣








      據說是好像她也有演那部在我們學校拍的偶像劇


      我也不清楚 whatever了


      我只覺得  自己親眼看見名模的感覺









              好    妙!!!!!!!!






     而且我覺得她像個巨人這樣

     她很高欸她

     那兩隻腳長的跟什麼一樣

     真可怕= =

     然後 本人跟電視上一樣漂亮

     哈哈 我還頗喜歡她的呢:p


















上一篇:兩種生活

下一篇: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