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1:33:23企鵝

搬家





       噢  話說我明天又要南下了

          才剛從楠梓回來不久

          然後又要下楠梓了這樣= =





       其實 明天要搬家

       然後有個人一直到今天傍晚才開始打包

       整個就是猖狂= =







          啊一早起來 我整個人像卡到陰一樣

          一開了電腦就是瘋狂在下載軟體

          一天下來 電腦裡多了超多東西的

             雖然說這樣真的很爽




         不過明天我親愛的電腦就要離開我了(泣)







        接下來的三天 我要變成原始人了

        整個沒電腦用 很慘


        我哥的電腦竟然好死不死的給我掛點了

        我下禮拜三該怎麼選課啊Onz


            老天爺真是捉弄人T_T






        然後實不相瞞

        我現在還頗緊張的

        還真是頭一遭

        第一次對新環境感到害怕>"<




              希望一切都順利Onz











上一篇:名模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