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6:14:52企鵝

解釋





      Actually

      也沒有刻意想說些什麼
 
      只是純粹的想針對某個點去解釋一下這樣
         (說到底就是想解釋嘛= =)


      

      基本上 我沒有歧視小50的意思

          
          我只是純粹的認為


          小50是不適合長途跋涉的

          而且馬力沒有重機來的好

          所以我通常不喜歡操我的小黑

          應該說 我會比較愛護小黑的一點


          要出遠門的話 當然是重機會比較好

          畢竟會有輕重機之分

          也是因為性能不同

          不然也不會有50 100之類的區分對吧?







        覺得我的想法很奇怪

        我沒有什麼好否認的

       畢竟跟自己認知不同的

        就會被覺得奇怪

        這是很正常的事





            只是 我真的沒有不喜歡小50




           我真的只是覺得小50不適合長途跋涉




                 如此而已





















上一篇:

下一篇:保持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