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4:07:48企鵝









                 悶啊












      悶的束手無策這樣= =



            然後msn有幾顆閃光彈這樣




      讓我整個心生羨慕

      偏偏我哪都去不了


















             有啦 我要回楠梓這樣
              (又不是去玩= =)






      要回去打包三天

      一想到回去之後要做的那些事

      不由得很開心這樣


      其實也不是些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是是在家裡不會做的事

      最想的 其實是去打球啦:p

      雖然沒有人陪 

      不過只要能打球就好:)


      然後 回去一定要去剪頭髮

      媽的B 熱死了
 
      不過我整個很害怕

      那個設計師在我回去的那幾天會休假= =

      到時候我一定會氣到吐血






           然後現在整個心情是欲擒故縱

           ㄜ 不是
 
           我在講什麼東西= =

           又在亂用成語了我(汗)



             心情五味雜陳啦















           整個不知道該開心還該難過Onz













上一篇:定律

下一篇: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