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22:00:07猴子

曾經有人問。

樂觀........開朗.........

大家都覺得我是這樣!

也沒錯....我似乎是給人這種感覺

哈哈~~這也表示...我還是很深藏不露!

 

 

有人曾經問我

【你真好...你都沒有煩惱】

【誰說的?】我回答。

【ㄝ?  你有什麼煩惱阿?】

【哈哈.....】我沒有回答,只有苦笑

【看不出來耶!】

 

呵呵.....可能因為我不喜歡把煩惱表現出來吧!

 

一來......不用大家為我擔心。

二來......說出來也不一定有用。

而且......都是些私人事情!

 

 

我是個很喜歡聽故事的人,

也是喜歡說故事的人,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榮幸當觀眾。

呵呵....

 

 

 

不過....我還是想努力朝向煩惱少一點的目標。

上一篇:其實這樣也不錯!

下一篇:中秋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