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19:16:10猴子

中秋烤肉。

禮拜五放學本來我沒有要跟大家烤肉的!

因為光是同一時間就有3邊要烤肉。

真不知道要去哪邊!



由於葉子同學放學之前才跟我說113要烤肉

這麼突然我也沒辦法去了!

Sorry啦 113的大家們!



304的烤肉會本來我也去不成。

不過經過我的溝通一番!

總算是柪到一些時間去參加

雖然沒辦法參加全程。

不過也是很開心了。


有發生許多趣事。

老Q的生火技巧超酷

子揪和子圯比賽烤肉

不過到後來

2分鐘烤肉架就著火一次

東西都黑黑的!

還有人把路燈當月亮。

真傷腦筋吼。



8點多我又回家去另一攤

去親戚家烤肉

我去剛好叫我生火

經過千辛萬苦...木炭終於紅了

東西好多....吃都吃不完



我偷喝了半瓶啤酒

發現不好喝....

我才發現我不是不敢喝

是因為我覺得啤酒不好喝

(純屬個人直覺)

不過慶幸我沒有醉

打破了我自認為酒量很差的迷思

不過....看來我跟酒還是井水不犯河水好了!



大家中秋節快樂吧


上一篇:曾經有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