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22:45:24♀↖ 盤 ↗♀

屬於你的回憶,成了偶爾想起

這個報台荒廢了多久?

大概幾個月了

好幾次我都已經忘記他的存在

又會突然因為某些事情記起

 

或許

這就是我望不掉你的原因吧?!

 

當我們分開

各自往各自的方向走

也就註定了些什麼的

不能再回頭

 

或許曾經想過

再從頭來過一次

過程會不會甜蜜些?

結局會不會更美好些?

 

但也想過

會不會比第一次更...痛苦些?!

 

有些事情經歷一次就夠了

那段屬於我們的回憶

不管是痛苦還是開心

都將放再心理的一個角落

偶爾回味 偶爾提起

偶爾想念 曾經屬於彼此的一切

 

你的幸福在哪裡

你有想過要去尋找嗎?

 

而我的幸福

我等待他在我手中

發芽長大

 

雖然看到你我會影響到心情

雖然看到你我心會多跳幾下

雖然看到你我嘴角會扯起微笑的對你

雖然看到你我會基於害怕不敢靠近你

也是因為這些感覺

謝謝你讓我體驗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