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01:55:33♀↖ 盤 ↗♀

太突然

你的出現太突然

很措手不及

 

在心底激起的不只是漣漪

還有我自己也搞不清的情感

 

很複雜,很難懂,很無奈

 

是不是我還抱著期待什麼?

是不是其實還想著些什麼?

是不是想要搞清楚些什麼?

是不是還想著試試看什麼?

 

其實

都只是自己一廂情願

不是?

 

我一直問著自己

對你那份感覺是什麼?

遺憾?

痛?

喜歡?

愛?

可是

連我自己也答不出來...

 

 

你對我的意義不一樣

只是我不知道你懂不懂

 

你還會再來嗎?

還會再出現嗎?

還會...

還會些什麼?

我又不懂了...

 

有好多疑惑在我心中

但是我不明白不曉得不知道

該不該問?

 

我想要的

是不是重新開始這東西?

而你呢

是怎麼想的?

 

 

真的很想問你

那些放在我心中快兩年的問題

只是

你會回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