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0:39:14♀↖ 盤 ↗♀

好想你~

晚上的我~ 不知為何... 好想你...
好想念~你的聲音!
好想念~你的擁抱!
好想念... >///<

我們有多久沒有交談了呢??
我們有多久沒有抱抱了呢?!

每一次~ 你就在我附近~
我很想去找你...
可是卻沒有辦法...拿出勇氣...
我也不知到我在怕啥?!
有可能...怕你不耐煩吧?!

想到中午~
你不知道為什麼~
要把眼鏡拿下來...
就跟你說過~
你沒戴眼鏡的樣子只有我能獨享咩...~
真是的... = =||

星期四~ 幫人執勤! (是振宗要我和他執勤!)
想不到...
居然有一位學弟以為我和振宗是一對的?!

是我和他太曖昧了?!
還是我們最近走太近了?!

有人跟我說過~
如果自己的女友和別的男生走太近的話,
那個男友多少多會吃醋的...
你... 有嗎??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
你又不會主動跟我說你在吃醋... @@"

我也曾經問過ㄧ個男生...
他吃醋的話,會不會讓他女友知道??
他說:不會! 我又問: 為什麼??
他答:"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女友因為我會吃醋,
而不敢跟其他男生有太多的互動...
這樣她行動會受到限制..."
挖塞~
那我太容易吃醋...
是不是也影響了你?!
限制了你?!

突然覺得... 我的愛好像給的太沉重...
你是否會害怕呢?!

9/28 22:31

上一篇:沒有心電感應?!

下一篇:為了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