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9:35:10♀↖ 盤 ↗♀

沒有心電感應?!

下午第七節掃地時間...
應該是說~ 那時已經打上課鐘了...

我在實習大樓三樓~
你在教學大樓一樓~
看著你~從左邊走到中間的樓梯~上樓...
我一直看著你~
看見你走到教室外面~
然後在"欄杆"(?!)旁...

我唸著..."李瑞驥,看這裡,我在這..." (耍白?!)
重複唸ㄟ... = =||
但是你始終沒有看向我這邊...

布丁在旁邊對我說:"你們沒有心電感應,沒有默契~ 哈!"
是啊...沒有默契...

這樣遠遠的看著你,會讓我有種錯覺...
似乎...我們的距離也正在拉遠...

我跟布丁說,每次這樣遠遠看著你~
我都會想要打電話給你!!
但打給你要說啥?! 不知道...
而且我想... 你應該也會罵我無聊吧?!
因為這樣做真的很耍白...

到底哪一天...
我才能鼓起勇氣主動去找你呢?!

好想跟你說話...
想仔細看你...

9/27 23:45

上一篇:是我誤會了~

下一篇: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