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23:47:12阿給

開工啦

停工休假兩個多月之後,今天終於恢復上班狗的生活!

 

回到辦公室,一切都似乎沒有改變,但也有了很大的不同。

 

無論如何,該是讓自己盡快重新接回軌道了。

 

只有更機警更努力,更不懈怠,才能因應職業婦女雙子媽的角色吧~~

 

(唉,其實我真的好想懶散過日子啊..可是就連這兩個月的假,我也幾乎沒有閒散到哪裡去!?)

 

農民曆上說我今年犯太歲,真切希望我可以平順過完這一年,是以我將僅記並時時提醒自己務必低調到趴在地上,以祈風平浪靜!

 

如前所嘆,休假其實也沒多閒,部落格因為我要照顧大的小的,也停止了這段時間.

 

為了不要讓這兩個月隨著忙碌的日子過去而成為空白一片。

 

看來,也得趕趕進度好好紀錄了.紀錄這看似平凡,卻屬於我,獨一無二的人生。

  

平淡無奇又尋常的日復一日,其實才是真正的幸福。

 

這是年紀漸長的深刻體認,

 

我越來越這麼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