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01:44:14阿給

白頭髮可以不要太常來找我好嗎

 

某個開了整天會的日子,我低頭赫然發現一根長長長長的白髮!

 

早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看到白髮已經不若起初的訝然與驚嚇,

 

我已經漸漸接受自己邁入中年的事實 (不接受也沒辦法)

 

於是一邊聽著台上長官口沫橫飛的激勵教誨,一邊下意識的找尋白髮的蹤跡,

 

然後,狠狠的扯下來!

 

結果只消十分鐘不到,我毫無困難的找到且拔了十幾根貨真價實的白頭髮。

 

一整束,推在桌上,標示著歲月的快速流逝和對於青春不再的無奈。

 

實在佩服那些很有毅力,肯花大把時間,日復一日把自己打理的非常周到的女人。

 

更羨慕一些不肯老的人種。(對,明明都是人為何就是有人老化速度比較慢?一定是和我不一樣的種類吧…)

我驚嘆之餘,常常不免感傷,怎麼我就沒有這個美國時間和閒情逸致和好命可以這樣巨細靡遺的治理自己?(其實是懶惰吧!)

 

還是說,有些人她基因確實與眾不同?

 

然後,會開完,走出會議室,到廁所把這一陀惱人的老化象徵丟進垃圾桶。

 

自怨自艾結束。

 

眼看已經快七點了,提醒自己得趕快把手邊的事情弄完,速速下班奔往保母家接小孩!

心裡剩下的模糊念頭是;希望過幾天可以擠出一點空閒時間,有機會去美甲店保養我的腳~~

 

PS.

翻了翻過去的文章,發現我兩年前就靠夭過怕老這件事情了啊….一樣是因為瞧見頭上的白頭髮引起的,那時候也才不過發現了三根!

而距離兩年前,本人又更老了一點,真有一股淡淡的哀傷這樣!

 

圖說:

 

家附近最近開了很多間咖啡店,其中一間裡面有賣各式的比利時啤酒,我還蠻喜歡那裏的,狠適合需要放鬆心情的媽媽在夏日的夜晚來杯冰啤酒,但是要帶小孩的我沒機會常去就是。

上一篇:開工啦

下一篇:2015年中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