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00:06:06阿給

天天大吃大喝的春節

  

為期一周的年假就這麼,~~~的過去啦!!明天就要上班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正在黯然回想:到底這七八天是怎麼會這樣快就過去的??

 

這會兒照往例來靠夭一下!

 

不過話說回來,今年的我其實是比較不憂鬱的,因為再回去上班個兩三周,老娘我就要去生了啊!!!!心裡就多少安慰一點。

 

這個年大吃大喝到了一個極致,從除夕夜開始,回台中公公婆婆家吃辦桌年夜飯開始,大年初一嗑火鍋,,初三到台中吃英式下午茶,初四吃鼎泰豐,初五到中壢夜市大吃大喝,初六繼續到城隍廟吃肉圓四神湯潤餅和新復珍的麻栳,到了年初七再來個瓦城的泰國菜…..,更別提這中間穿插的開心果,肉乾,寸棗,瓜子,餅乾,糖果….等等等等!

 

除了到處吃吃喝喝之外,每天都要看至少7集的後宮甄嬛傳,養豬也不過如此吧!

 

今年過年,蔔蔔已經非常會講話囉,不過要她講恭喜恭喜還得看她當下高不高興!

 

心情好的時候會自己在一旁哼幾句: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恭喜。

 

但要是心情不爽快,.連要拿賞紅包給她,她還不見得要拿咧。

 

不過有一回到是蠻讓大家嚇一跳的,就是小平阿姨拿紅包給她的時候,老木想說幫她收好,誰知道這小傢伙居然不給收,好吧,老木就把錢抽出來,把紅包袋再給她,此時,蔔蔔居然說:

 

我不要紅包袋我要錢……!!

 

~~算妳狠!

 

圖說:鬼臉特別多的鬼靈精蔔蔔….最近反應真的越來越快啦!還會時不時給我嘟嘴裝可愛裝萌~~

 

有沒有這麼假......

 

 

  

上一篇:2013 蛇年到.新希望

下一篇:開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