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00:10:24阿給

東京遊第二天----舒舒在淺草寺

到達東京的第一天其實睡得不太安穩,因為凌晨居然就遇到地震,我驚醒之餘,躺在床上一邊等地震停一邊暗嘆自己真衰,居然第一晚就遭逢地震!!之後也忘記自己是怎麼又睡著的。

再加上一直唸著要早一點起床餵食舒舒,要整頓行李,一點都無法放鬆!

 

今天要去淺草寺,這應該算是遊客最愛的東京熱門景點之一。這天天氣微涼,還蠻舒服的,雖然東京正處於限電中,到處冷氣都不冷,但我還是覺得平均溫度低於30度的東京夏天,跟台灣比起來已經算是很涼爽了。

 

   

 

 

來淺草寺的重點應該就是這個雷門燈籠,當然要拍一下,照片中的舒舒被老北背著,感覺還蠻 速習的!

 

  

 

 

----------關於背帶的題外話的分隔線----------

 

我為了這次要帶她出國,推車和背帶都不敢怠慢,乖乖的備齊。原本買的那條背帶,感覺上已經太小,怕用起來她不舒服,但是要我為了這次出國再買一條中意的又得花個四五千,實在有點不甘願,於是靈機一動乾脆用租的,租一週只要三,四百,既經濟又方便,就算之後想再敗一條也可以先試用幾天,看小人喜歡不喜歡。

這條背帶在網路上也很有名,我看中的是它的設計有一塊布,當小人睡著的時候可以把頭給包起來,既不會吹風又不會因為沒有支撐而不舒服。.

這背帶可以後背/前背/側背…….很多功能,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Ergo Baby”。貴是貴了點,但蠻好用滴~~

 

---------回到淺草寺現場的分隔線----------

 

來淺草寺我們不拜拜,但是逛寺廟前的攤販一定要,一整排熱鬧繽紛的小店,可以買到紀念品,

土產,御首。買東西我最會了,千萬不能錯過。

   

 

 

導遊說來淺草寺一定要吃的人形燒。而且一定要吃這間才最好吃。我們很幸運等到它開門,吃到還熱呼呼剛出爐的。裡面包的是紅豆餡,形狀各異,小巧可愛,有點像我婆婆在賣的紅豆雞蛋糕,但是比較迷你,都一樣好吃~~

 

    

 

 

導遊說很好吃的炸麻薯。腦波真的很弱的觀光客也很聽話去買了一顆綠茶口味的,我和哈泥分食,一口咬下去,真的好好吃啊~~又軟又酥脆,要不是剛吃完早餐還很飽,真想再買一個。超級推薦!

 

  

 

 

我還買了仙貝,因為被櫥窗中排列整齊且各種口味的仙貝牆吸引,所以買了點,這仙貝是手工而且現場烤的,我一邊看一邊想說,一定很好吃,結果一口咬下,挖塞….好硬!!我想還是旺旺仙貝適合我。日本手工仙貝,謝謝再聯絡。

    

 

又沒有要拜拜但是也要跟人家湊熱鬧洗手的哈泥。

 

   

 

在一旁默默觀看的舒舒也被抓去洗。

 

 

坐在台階前拍拍照吧~~

 

 

地上也要來一張….是說,為何要坐在地上?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