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03:09:25阿給

東京遊第二天----舒舒在富士山腳下

 

離開了淺草寺我們準備前往箱根。途中預計在富士山附近的一處景觀餐廳吃自助式午餐。

 

 

 

 

 

這間風車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在四週都是落地窗的二樓餐廳,邊吃飯邊近距離觀賞日本人最引以為傲的富士山。

這麼有梗的餐廳,我覺得還不錯,結果…..當天天氣雖然很好,陽光普照,但是雲太多,所以,很不幸的,我們一點兒富士山的影子都沒瞧見。

 

 

 

正常如果運氣好,坐在餐廳裡可以瞧見的景色應該是這樣的。

 

 

   

算啦,拍不到富士山就拍舒舒。

 

 

 

陽光好大,拍起來效果還不錯。

 

 

 

山看不到,買東西一定要買到。我在這間餐廳附設的商店買了三罐香鬆,(很類似三島香鬆的那種東西)因為口味實在很多,我一時間還有點不知從何下手!

 

 

 

舒舒正加入老木的行列一起敗家中。

舒舒:讓我來挑選一下哪一種口味比較好。

 

   

 

 

然後還買了一瓶據說快要買不到的富士山泥!!一瓶要價9千日幣。

看不到富士山,但是可以把富士山敷在臉上!!(迷之音:有沒有這麼遷強!)

事後我承認自己當時是有點失心瘋,買一瓶這麼貴的泥巴,不過當導遊說這泥巴非常滋養而且富含礦物質,對皮膚很好的時候,腦波很弱的死觀光客+婦女,就這麼敗了一瓶!?

想體驗純正天然火山泥的,可以來找我,開放好朋友免費體驗一人一次!!

 

舒舒:我馬麻就是這樣愛亂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