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02:24:51阿給

東京遊第一天----舒舒逛賣場

到成田機場,我們先前往下榻飯店,這飯店就在機場附近,房間跟以往住宿日本飯店的經驗相同,就是小小小啊~~~,沒關係,反正出來玩住得好不好其實不是最重要的,畢竟待在房間的時間就只是洗澡睡覺而已。

 

今天唯一的行程就是去附近的一處大賣場逛街,再不然也可以自己搭JR線及地鐵前往東京其他地點。不過因為此行帶著蔔蔔,不想第一天就舟車勞頓,自己勇闖東京複雜的交通系統,於是我們選擇還是在這個賣場逛一逛。

 

此賣場面積及商店家數種類之多,也幾乎是一天逛不完,而且是我最愛的買東西行程!!

 

我們先逛了一下藥妝店、家飾品、衣服….基本上這邊還蠻便宜的,應該算是日本人的平價賣場,有很大很多不同的商品類型區域,也有賣園藝用品和電子產品。

 

不知道看到甚麼,舒舒正狠興奮的比來比去。

 

  

 

 

買了一堆藥妝產品、莫名其妙的小東西和衣服之後,我們找了一家店吃豬排飯和鰻魚飯,我最愛的鰻魚~~雖然魚肉小塊了點但是數量頗多,舖滿了飯的表面,我吃的很開心,但是舒舒就非常不捧場,一吃到沾到鰻魚醬汁的米粒,就整口吐出來還給我,是個不知好歹也不識貨的小人!

 

 

 

只愛玩餐具不愛吃東西的舒舒。

 

  

 

吃飽飯有了力氣繼續逛,逛到我腳底和腰都酸痛到不行,眼看從白天逛到晚上,還沒逛完一半,當下決定休兵,前往超市採買。每次出國,我最喜歡的地點之一就是當地的超級市場了,可以了解當地人的食物文化更可以為酒鬼補充一些酒精。

 

 

看到滿滿貨架的各式酒類,忍不住耍起白痴表達內心的快樂與雀躍。

 

  

 

 

 

我還認真的研究起日本品客和台灣品客口味的差異性,然後不小心買了一罐~~~不愧是品客的死忠愛好者來著!!

 

 

 

另外7、8月剛好也是水蜜桃的產季,我們特地買了售價比較高的桃子兩個,準備回旅館大啖一番,不過我發現~水蜜桃,還是咱們台灣勝出。

 

除此之外,在超市補的貨還有炸物和各種零食,買的我非常過癮滿滿一籃。而蔔蔔此時正配合的呼呼大睡,不吵老木專心買吃的。

 

  

 

 

第一天,就在本人幾乎鐵腿的情況下結束…回到旅館吃吃喝喝,幫舒舒洗澡餵奶安頓好她,簡直要把我累翻~~考驗果然第一天就開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