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21:10:26乖乖的..

應該哭泣..?

儅我終于將你看清...

在你面前我變成前所未有的清醒...

終于我決定放棄...

在你們面前我假裝看到你們很開心...

不知道下一刻會不會因爲它的劇痛而後悔擁有心...

終于知道愛你和被愛的差別在哪裏...

曾經幼稚的以爲只要看見你開心我也會開心...

原來...

人都很自私...

我不能假裝開心...

就像我不能不喜歡你一樣...

他們說: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因爲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 因爲彼此深愛過...

所以, 曾經山盟海誓的戀人變成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可我卻傻傻地認爲...

即使陌生也曾經熟悉...

那樣, 足以...

連這樣的機會也沒有...

我該怎麽做?

掩面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