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23:59:01愛幻想女孩

2011這一年

2012年   

這一年,第一秒,是你陪伴我
是我倆共同的回憶

也是最美好的記憶

短暫的3天
卻是深刻的3天

5、4、3、2、1................迎接這一年到來



有你在旁邊     我是幸福的
不僅僅只是一份禮物的感動
而是我的心   暖暖的   滿滿的


海天連成一線  好美
就跟你我一樣嗎?
海闊天空   但是我們卻常常因為一點點小事
鬧的不開心




我希望到哪
都有你我的故事
無論上山  下海






曙光沒有看到
落日沒有追到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有你的陪伴
即使沒有這些
眼前都是最美好的風景




 

 

2011.11.5

我們   踏過了國界

你與我的回憶延伸到了國外

這是第一次   為了旅遊而旅遊

再也不是因為順便,不是因為工作之餘

而是真真正正屬於一場華麗的冒險

這次選擇北京自由行

其實很期待   卻又擔心著行程安排的不夠理想

但是還好   一切都順利




長城是我一直以來想到訪的地方
謝謝你幫我完成了夢想


長城很陡很長  走得很累很辛苦
原來,這樣才能體會到先人的艱辛與偉大之處

就跟你我一樣
一路走來始終不順遂
卻也因此更加珍惜著彼此






無論白天黑夜
都有你的相伴

然而  這天我倆拖著疲憊的身軀
但是你還是陪我走過這些地方
默默幫我拍著照片
為我留下美好的畫面






帶我嚐盡地道美味
深怕我帶走遺憾

卻也是因為今天  我們鬧的不愉快
一段小小的插曲

賭氣的離你而去
但是   原來離開你的身邊
使我懂得徬徨與無助






很多地方
我們走不盡然
你說   還要再來一次
但是   我還有幸再跟隨你嗎?









頤和園裡的舊石舫
舊舊的很有歷史



還有你對我訴說著這裡的故事



一個我百逛不膩的店
一個你與我購物的共通話題
也很開心  你耐心的為我挑選



7天的旅行  好快
出發前  覺得7天  有點久
原來時間一直不夠用
如你所說   玩樂的時間
總是過的特別快   你說是吧?!

 

快到連11年年初的事情
我都快不記得了

還記得我們的烏來賞櫻嗎
原來已經是那麼久遠以前的事

 

2011.02.12
這天飄著毛毛細雨

好冷好冷
我們沒有上班
跑到這邊散心




滿滿的櫻花
我的心情很愉悅
但是
明明就是   即將離開"現階段"
其實
心中是失落的
因為我們再也不能維持當時那樣




霧霧的   就跟當時的心情一樣
我想你也是吧






這是你為我拍下的畫面
我真的覺得    好美!!

你說 有露水  美極了
是的!真的好美



烏來台車
有點復古
很有舊時代的味道
是我喜歡的tone調


2011這一年
我過得很精彩

同樣也是失落的一年
無論工作   或是你

總覺得   我們的熱情少了

至於工作    或許     我真的應該好好檢討
也應該想想未來     究竟該如何是好
只是    我還很茫然

茫然到連自己想要什麼
都不知道
我想這是最可憐最悲哀的事情吧

我走的路   你都走過了
你的不順利    比我多更多
親愛的    你都撐過來了

我知道     未來的你    一定很好
那些不愉快的過去
就是人生的歷練

而我的歷練   還等著我
一步步的走向它

我們一起加油吧!
2012年    繼續發光吧!!!!













 

 

 

 

上一篇:sad